手机看新闻

华发四季云玺,一次长沙与全国改善置业的双向奔赴

来源:华发四季云玺 2023-09-28 17:46:16

[摘要] 华发四季云玺,一次长沙与全国改善置业的双向奔赴

“居民家庭(含非本市户籍家庭在本市购买首套商品住房,不再需要提供购房证明。”

922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通知,长沙正式加入“松绑限购”的行列。

这意味着,不管你是不是长沙市户口,不管你有没有长沙市社保,只要在长沙无房,无任何附加条件,都可以在长沙购买首套房

幸福长沙,

经济强势而房价“如葱”

首套房放开限购,结束了长沙首套房长达7年的限购,也让长沙楼市热度达到了近年来新高。

早在限购松绑之前,就有业内人士曾预料过,长沙一旦放松限购,必然会迎来新一轮“抢房”热潮。

果然,放开限购短时间内,长沙各大楼盘已经接待了来自大湾区、湖南地州市等外地远道而来的看房团;限购松绑三天,长沙新房住宅成交量具有抬头之势。据湖南中原研究院数据显示,9月第三周长沙内五区新房住宅成交969套、13.7万平方米,均环比增长47%

随着政策的持续发力,外地客源不断流入长沙,这个城市的楼市成交数据或还将不断爬升。

为什么大家都“偏爱”长沙?

首先,这跟长沙平稳健康的地产经济密切相关,在全国“万亿俱乐部”城市中,长沙2022年“房价收入比”排名最低,“房价友好”,是很多人愿意置业长沙重要理由之一。

以目前的房价水平来看,长沙仍处于全国省会城市价格洼地。“买到即赚到”,这是不少其它城市购房者对于长沙房价的评价。

 华发四季云玺,一次长沙与全国改善置业的双向奔赴

除了“房价洼地”磁力十足,长沙还以其独特的魅力及城市价值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消费者。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长沙是拥有三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岳麓山、湘江水、橘子洲、长沙城构成独特的“山水洲城”。这里孕育了伟大的雷锋精神;这里是东亚文化之都和世界媒体艺术之都;这里是三届蝉联的“全国文明城市”,是连续15年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是位居全国夜经济影响力城市第2位、全国百强第8位的“网红城市”……

2022年,长沙人口增长约1.8%,增加18.13万人至1042.06万人;在2022年万亿GDP城市中经济增速达到4.5%

“低房价收入比”,让更多的人才愿意留在长沙;各地人才涌入为长沙其它产业发展提供了稳健的发展空间,为城市更新提供源源不断的新活力;也让这里的不动产也更具穿越时间的长期价值。

当长沙首套房不再限购,当市场热度不断上升,对于购房者来说,在这一波行情中,要怎样在长沙选房,才不负首套房购房资格,才不负心中的好房呢?

首选地段

三千年长沙城城芯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多年来,李嘉诚的一句话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而这句话,当下想要在长沙买房,依然适用。

作为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沙这座城市,历经三千年而城名城址未变。三千年长沙,只一个城芯——“老九门”城脉,长沙历经千年的厚重与风华在此沉淀,也从此壮大。

开福区的湘春门和新开门(后改名为“兴汉门”),曾见证了长沙历史的无限荣光,这里曾是湖南政治、文化和教育的中心。时务学堂旧址、潮宗街教堂、民国旅社及戏楼……现存不可移动文物都还多达八十余处。

如今的“兴汉门”,更已成为了现代长沙的金融“心脏”。

“一条芙蓉路,半城金融门。”这是开福区芙蓉中路在长沙金融业的地位。这段两公里长的城市主干线上,集聚了全长沙约60%的金融总量、约76.5%的金融业态。

 华发四季云玺,一次长沙与全国改善置业的双向奔赴

 

从新时代广场到绿地中心、华创国际广场、富兴国际;长沙银行、中信银行等金融总部扎堆……这里汇聚了200多家银行、37家全球战略投资机构、59家全国和省级金融总部!毫无疑问,芙蓉中路金融中心早已经是长沙的金融高地、中部华尔街的称谓也早已深入人心。

既是城芯,这里当然有着一个城市中心该有的顶级城市配套

长沙地铁1号线、6号线、长株潭城际铁路南北东西向纵横交织,银盆岭大桥、湘雅路过江隧道(在建)链接湘江东西两岸;富兴CFC、泊富国际广场等旗舰商业在此聚集;湘雅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等医疗资源近在咫尺;还汇聚了省博物馆、三馆一厅等多个文化和艺术机构。

芙蓉中路之上,琳琅满目的高楼大厦间,汇聚的不仅仅是城市配套,更是一座城市的顶级价值和圈层。

长沙城芯+金融地标+圈层聚焦,这里本就是长沙城最具价值的土地,在这里,所滋养出来的生活空间也必然会更为广阔、更有格局。

华发四季云玺,便是落址于金融中心最繁华的轴心之上。而这个位置的华发四季云玺,也与烈士公园比邻而居,“进”是这座城市繁华之地,“退”为烈士公园与隐隐青山,年嘉湖粼粼水光。

 华发四季云玺,一次长沙与全国改善置业的双向奔赴

作为区域内十分稀缺的纯住宅地块,拥有着更纯粹的高端居住氛围,除了金融中心的城市繁华、烈士公园的四季盛景等弥足珍贵的城市价值加持,还有与生俱来的豪宅定调。

品牌先行,

千亿级国企标杆地产

尽管利好的政策、融资环境让房地产市场正在不断“升温”,但是,我们仍然需要稳健、可靠的房企品牌,来为我们的财富和生活做“担保”。

长沙城芯、现代金融中心,地段已经给予了这宗地块最高的“礼遇”,而她能遇到华发,是地块之幸,也是购房者之幸。

华发集团成立于1980年,业务涵盖城市运营、房产开发、金融产业、科技产业、现代服务、商贸服务六大领域,自2016年起,连续第七年入榜中国企业5002023年最新排名169位,广东省国企TOP5

华发四季云玺,一次长沙与全国改善置业的双向奔赴

华发集团旗下的华发股份身为千亿级国企标杆地产,三道红线持续绿档,已八度上榜《财富》杂志中国500榜单,更是2023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2。目前,华发房产开发板块已经覆盖国内超50座重要城市,筑造精品人居超200个,荣获国内外大奖100余项。

在寒风呼啸的行情中,华发地产销售业绩逆势大增。上半年年报显示,华发房产开发板块实现销售金额769.3亿元,同比增长55.8%;销售金额权益口径高达563.2亿元,位列全国房企权益销售榜单第10名,排名创历史新高。

逆势而上的成绩,正是华发股份稳健高效的运营能力最好见证。

当华发遇到一座城市中的城芯地段,她所带来的豪宅品质,往往都能带给人们更多的惊艳。

如上海静安府,如成都锦江大院,又如珠海横琴IFC城市地标等。华发早已用一个个高品质项目向世人证明了他的资金实力和开发能力。

对于华发四季云玺的打造,从规划之初起,华发就给予了该项目最高的规格。

产品为王,

低密纯粹高定大平层

不负千年城芯,不负历史文脉。华发携手三位国际大师:建筑设计大师薛升伟、室内设计大师程绍正韬、景观设计大师刘展联袂打造,从建筑、景观、室内等多重维度来诠释城芯豪宅,为世人呈现了一座立于长沙城芯的美学孤品。

 华发四季云玺,一次长沙与全国改善置业的双向奔赴

在建筑设计上,华发四季云玺以土地肌理出发,将巧妙构思与城市界面融洽相处。大面积玻璃窗、精致的铝合金线条、纯板式户户朝南、由南至北阶梯式错落排布……建筑与城市,建筑与自然,在华发四季云玺碰撞,再融合,形成了坐落于长沙城芯独特时尚的优美天际线。

“都会绿岛,奢雅自然”,这是华发四季云玺的园林主题。项目20000㎡诗意盎然园林,将一方奢雅自然之境融入繁华城央,让艺术、自然之美在这里与生活相融。

华发四季云玺的纯粹,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决定了她是“限定”,约190-220㎡高定大宅,注定只属于这座城市少部分塔尖圈层,却仍然要比大部分省会城市的豪宅“上车”门槛更低。

城市金融CBD+顶级资源配套+实力国企打造+高定高端大平层……华发四季云玺,注定成为长沙城市豪宅新封面,也定是全国改善购房者选择置业长沙的“更优选”。

在限购放松,品质好房不再独属于一座城市中有资格的那部分人时,敏锐的部分购房者已经开始行动,那么,你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