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下半年开盘总结:长沙约160余个项目开盘推货

来源:房天下 2018-01-16 00:00:00

[摘要] 下半年长沙楼市相对比较热闹,约有160余个项目共推盘280余次。

本文导航

2017下半年已经过去,长沙楼市这半年也发生了不少大事,8.18“人才购房及购房补贴”新政细则出炉, 9.20“熔断+摇号”土地新政正式实施,9.23限购细则出炉,11.10单身青年有购房资格了,加上政府限价、长沙房价得以控制,下半年长沙楼市相对比较热闹,约有160余个项目共推盘280余次。

1

 从各月份开盘数量走势来看,在这个被称为“传统淡季”的7月,也有约25个项目开盘,绿地项目扎堆开;8月39约个项目推新,岳麓区和雨花区开盘量较大,而望城区龙湖紫宸加推4次销售额冲破4亿大关。

金九开启,9月开盘项目也不少,55个项目加推,所推楼盘以90-140㎡住宅为主,也有少量公寓、洋房、别墅、商铺、写字楼等,入市物业类型丰富。

10月份长沙开盘量有所减少,但仍有40余个盘推新,岳麓区占17个,占比40%左右。本月市区有四大纯新盘首开,分别为岳麓区的启迪协信中心、圆泰长沙印,望城区的金富星悦荟,天心区的星语林南壹号。

11月作为长沙推出公开摇号销售商品房政策首月,并没有对开发商推盘热情造成影响,52盘入市寒冬抢收业绩,环比10月上涨23.8%。纯新盘仅占7个,其中4个(君合天玺、中建悦和城、金科天悦、壹廷中央府院)推出住宅房源,2个(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推出商铺,1个(远洋外滩壹号)推出公寓

到了12月年关,开发商加紧推货,开盘次数达60余次,保利、北辰、龙湖“三大天王”推新赚足了眼球,除龙湖水晶郦城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外,其余2个楼盘去化率均达100%。

那么长沙有什么热盘深受购房者关注呢?

 

效果图

 

万科魅力之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雨花武广新城片区
户型四居室(126.00㎡)三居室(97.00㎡)四居室(118.89㎡)收房时间27#30#40#42#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开盘时间27#30#2017年12月17日已开盘

动态:万科魅力之城在售30栋少量126平房源,均价10000-12000元/平。后期将推出39#41#128平户型洋房,具体信息待定。

交通状况:市内可搭乘公交226路(魅力之城始末站)、348路(西站方向)、503路(东站方向)、148路(火车站方向)到达。地铁:地铁2号线和地铁4号线(在建中)火车南站/杜花路口站下车 自驾路线:从长沙南站出发,沿着花侯路北行1.2公里抵达劳动东路,沿着劳动东路东行900米抵达万科魅力之城。

物业地址:长沙雨花武广新城片区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东侧(高铁新城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42个户型,面积从77-114㎡,感觉小户型性价比挺高的。感觉楼间距有点近,小区设计不好的话有点担心采光。

2021-04-10 16:45:0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便利店和大商场都有,算是OK了。路路畅通,条条大路通罗马,出行不愁

2021-03-27 20:31:4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