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力万汇城丨商业综合体开工,成就浏阳城市封面

来源:高力万汇城 2020-08-18 18:47:54

[摘要] 最近,浏阳地界上有一件大事备受全城瞩目,甚至还一度引发浏阳人掀起讨论商业择居的高潮,这个现象正是源自高力万汇城商业综合体的奠基仪式,此次奠基焕新了浏阳商圈建设的新面貌.

最近,浏阳地界上有一件大事备受全城瞩目,甚至还一度引发浏阳人掀起讨论商业择居的高潮,这个现象正是源自高力万汇城商业综合体的奠基仪式,此次奠基焕新了浏阳商圈建设的新面貌,尤其是爱琴海购物公园和万豪喜来登酒店携手入驻高力万汇城,标志着浏阳正式进入商业发展的新纪元,标志着浏阳人将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IMG_256

 

政商齐聚 开启浏阳商业新纪元

 

8月18日,“启幕,浏阳繁华新里程——高力万汇城商业综合体奠基仪式”盛大举行,出席开工仪式的市领导有: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先生,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明先生;参加开工仪式的企业嘉宾有:高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仕军先生,高力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先生,高力万汇城项目公司副董事长唐晸斌先生,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东先生,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经理张晓清先生;

 

此外,浏阳市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浏发集团、集里街道和关口街道等单位的负责人,浏阳市融媒体中心以及其他各单位媒体朋友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浏阳支行、湖南浏阳农村商业银行、民生银行浏阳支行的领导及负责人、高力万汇城黄金业主、以及所有现场的来宾们,都齐聚在此,见证浏阳商业新纪元这一伟大时刻的到来。


IMG_257

 

盛事启幕 见证一个时代的崛起

 

上午9点18分,从签到仪式开始,会场内人潮涌动,气氛高涨,无数铁粉争相来到现场,亲鉴商业综合体奠基仪式。别开生面的舞狮表演引得来宾争相拍照,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一场盛事拉开序幕。

 

IMG_258

领袖发言 潮向浏阳未来繁华十年

 

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明先生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浏阳市未来发展大型商圈的肯定,同时对高力万汇城送出祝福,现场气氛涌向高潮。

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明

IMG_259△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明先生

 

接下来,李刚先生精彩致辞,他强调:“随着爱琴海购物公园和万豪喜来登酒店的入驻,未来的道吾新城片区必将成为集教育、医疗、文体、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城市核心区,从此开启浏阳商业的全新时代;不仅如此,每位高力业主都会拥有高力荟业主特权卡,目前高力荟已经洽谈合作的商家多达100多家,高力业主无论是去途虎养车还是去筱茜咖啡商务洽谈,无论是去恒阳健身还是去美神口腔做护理,都能享受专属的特权福利。随着未来爱琴海购物公园和万豪喜来登酒店的开业,高力业主还将专享爱琴海购物公园内众多品牌商家的优惠福利以及万豪喜来登酒店的各项服务,真正体现了高力业主的尊贵身份。”

 

IMG_260

△高力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先生


随后,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东先生上台发言:“此次爱琴海购物公园首次入驻浏阳,在招商资源配置上也将全力倾斜,着力引进城市及区域首店,开启浏阳的全新消费时代。”

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东

IMG_261△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东先生

 

最后,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先生宣布奠基仪式开始,各位来宾纷纷起立共同见证高力万汇城启幕浏阳繁华这一重大里程碑时刻,仪式过后,领导嘉宾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
IMG_262△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先生

IMG_263

 

点亮繁华,重塑浏阳商业格局


高力万汇城此次以130万方城市运营级城市综合体,以20万方的旗舰型商业,聚合吃喝玩乐购24全龄丰富业态,区域内规划星级酒店群、商业金街、购物公园、大型儿童乐园、商业步行街、森居美宅等产品于一城,只为满足浏阳人物质所需。高力万汇城以商业4.0时代的大手笔,变革浏阳商业格局,兑现城市特区美好生活。 
IMG_264

浏阳的发展离不开商业的进步,高力万汇城的出现能够全方位满足市民对吃喝游乐购的消费需求,通过与爱琴海购物公园、万豪喜来登酒店项目达成品牌合作,将打造浏阳五星级酒店,满足商务精英的需求。

随着高力万汇城打造的城市特区价值的逐步兑现,浏阳经济向好、飞速发展的动力将越来越足,未来这个130万方的城市特区将伴随浏阳实现腾飞,永不落幕。

 

 

电话:0731 83109999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浏阳·道吾山西路168号(新人民医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