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见证荣耀时刻!建投·象山国际喜迎鲁班奖“小金人”

来源:建投象山国际 2023-12-14 08:57:02

[摘要] 湖南建投·象山国际“一期A5、A7、A9栋及地下室工程”荣获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2023年度行业技术创新暨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颁奖大会,湖南建投·象山国际“一期A5、A7、A9栋及地下室工程”荣获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12月13日下午,建投·象山国际隆重举行迎接鲁班奖仪式。承建单位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钟凌宇,参建单位中湘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思源,湖南六建机电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录音及湖南建工园林、监理单位、供应单位等参建公司代表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仪式现场,湖南建工置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勇率队迎接鲁班金像,各单位代表对项目获奖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随后,相关单位领导代表进行致辞。他们纷纷表示: 建投·象山国际荣获鲁班奖,是对项目“营造美好人居空间”使命的最高褒奖,从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来看,集团内部的开发、施工、装修和物业等多方单位实现了十分默契的协作,在社会各界取得了很好的口碑,也为项目后期创优创奖积累了大量的实用经验和人才培养。作为湖南建投的一份子,大家共同奋战在开发建设建投·象山国际的各条战线上,为项目获得的荣誉感到光荣与骄傲!未来,建投·象山国际将以鲁班奖为动力,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管理,做强品牌,做优服务,做大市场,必将成为集团房地产板块发展史上又一张闪亮的名片。

图片

   最后,赵勇表示,建投·象山国际荣获鲁班奖,离不开湖南建投集团及湖南建投地产集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合作单位的密切配合,也离不开项目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项目将持续聚焦品质人居,不负鲁班奖荣光,持续创新,力求打造高品质的住宅产品。

图片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我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代表了国内建设工程质量和技术的一流水平,被誉为中国建筑质量领域的“奥斯卡”,在国内外有着重要影响。   
   建投·象山国际荣获鲁班奖,不仅展示了项目优异的工程质量,也是项目弘扬和传承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行业精神,在工程建设中,以“建人民满意的住宅小区”为目标,创新策划了一整套以“一体化卫生间”“大包围”“全覆盖”为主要特征的新技术、新工艺,解决了高层住宅常见质量问题。首创共轴承插型一体化预制卫生间,结构、管线、保温、装饰四位一体,达国际领先水平,从根本上解决卫生间渗水的难点。为防止建筑外墙受雨水侵蚀和小动物侵扰,采用建筑物勒脚、散水、排水沟整体成型艺术抹灰“大包围”工法,有效地提高了墙脚耐久度及美观性。针对屋面防渗漏施工难点,围绕屋面刚性层和天沟、泛水、基座、透气管等细部构造防水措施,采用压模混凝土防水屋面整体成型 “全覆盖”工法,形成整体的防水体系,具有良好的防水效果。

图片

   建投象山国际是湖南建投地产高品质人居标杆作品和湖南建投集团“一流、创新、诚正、奉献”的企业精神的完美结合。未来,项目将肩负集团使命,为广大业主提供更美好的人居环境和美好生活贡献力量,致力于打造“品质生活的示范样本”。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