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期待!华发四季云玺美学生活馆惊艳亮相

来源:华发四季云玺 2023-10-22 08:02:31

[摘要] 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营业时间为每天的上午9点至晚上10点,详情咨询:0731-85516666。

中心和鸣,时光藏品。

10月21日,华发四季云玺美学生活馆开放盛典如约启幕。华发股份领导、各界媒体、嘉宾出席活动,共鉴盛事。

华发四季云玺特邀《歌手》节目御用交响乐团——蓝莓交响乐团现场演奏,伴随着静谧优雅的音乐之声,拉响美学生活馆开放的序幕。

不负期待!华发四季云玺美学生活馆惊艳亮相
活动伊始,华发股份长沙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吴昂先生发表致辞,表示了对来宾的欢迎,并对华发四季云玺项目进行了热望解读。他表示,华发在湖湘耕耘五载,从梅溪湖到滨江,从南湖到洋湖,无一不是在对长沙城市发展脉络高度理解后的重磅落子。如今怀揣着对这座城市的尊重与热爱,回归长沙三千年不变之中心。项目精心规划,不吝投入,肩负国企使命,致力于打造长沙城芯低密纯粹品质人居。

不负期待!华发四季云玺美学生活馆惊艳亮相

随后,领导受邀为醒狮“点睛”,来自佛山黄飞鸿的“龙狮武术团”表演的精彩祥狮献瑞迅速点燃现场热烈气氛。在欢呼、喝彩声中,现场活动瞬间喜庆而热烈,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不负期待!华发四季云玺美学生活馆惊艳亮相

掌声雷动中,领导与嘉宾们一起进入美学生活馆参观品鉴,共同见证美好时刻。

美学生活馆取义与设计理念都与湖湘千年人文历史的底蕴相契合,与长沙独特的山水州城的情怀相融合。整个美学生活馆,由景观和室内的形式与意境,勾勒出山、水、洲、城之意象,使用现代手法的中国语境,去营销性而重人文关怀,让空间产生趣味性。

不负期待!华发四季云玺美学生活馆惊艳亮相

进入建筑大堂空间,水景通过铂金蓝与达芬奇石材营造巍峨巨石的壮阔感,而在此形体之下,高山两侧蓝水晶的流水纹清晰可见,如同一缕缕涓瀑倾泻而下,形成溪山行旅的画卷。池底随着水流与波浪的堆积形成大小不一的沙渚。从溪山行旅到湘江沙渚,小中见大,山水有灵,与景观的山水州城相呼应。

不负期待!华发四季云玺美学生活馆惊艳亮相

 

此次美学生活馆盛大开放,建面约190㎡户型样板间也同时首映面世,两梯两户纯板楼设计,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厚载高贵生活享受。双套4+1设计,容纳三代同堂的欢声笑语。约6.6米超大横厅、约9.6米的阔景阳台,约65㎡的LDBK家庭互动社交空间,盛放生活万千想象。

不负期待!华发四季云玺美学生活馆惊艳亮相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区,华发四季云玺精心雕琢,打造了一方奢雅之境。我们有理由相信,美学生活馆的开放仅仅只是起点,华发四季云玺未来也将不负湖湘期待,筑就长沙城芯的高端美学人居,向世界开篇长沙封面的更大想象。

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营业时间为每天的上午9点至晚上10点,详情咨询:0731-855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