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

来源:保利·梅溪天珺 2023-10-16 10:52:49

[摘要] “一条超级中轴,承载梅溪湖的未来发展想象”。超级中轴之于梅溪湖的定位,就如同纽约第五大道之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作为城市引领者,保利用二十五载光阴,不断助力湖湘城市发展

引言

一条超级中轴,承载梅溪湖的未来发展想象。超级中轴之于梅溪湖的定位,就如同纽约第五大道之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作为城市引领者,保利用二十五载光阴,不断助力湖湘城市发展,在长沙、常德、湘潭、益阳、岳阳、衡阳、郴州等城市,已累计打造了近40个精品项目,为30万余业主提供美好生活服务,不断迭新城芯宅标杆。

 

当保利高端产品系天珺系与超级中轴相遇,更是肩负着打造城市级品质住宅的责任与分量。2023年,湖南保利以不辜负每一寸含玉而生的土地的初心与担当,柔和潇湘山水画般诗意美学,打造出了超级中轴的城市封面之作----保利·梅溪天珺。

 

再美的想象,都抵不上亲眼可见,再美的蓝图,都不及眼见为实。梅溪湖宝藏级品质改善——保利·梅溪天珺实景展示区在国庆黄金周华美绽放,黄金周劲销1.8亿元其中北上广深回乡置业占比40%前三天,来访即破1100值得一提的是,有客户赶在凌晨01:42成交,一举刷新了天珺的最晚成交记录,现场来访宾客络绎不绝,人气爆满,热销全城,以实绩印证项目的超高人气和载誉口碑。

 

用硬核的产品书写口碑,以实景品质让业主安心,作为由湖南保利倾心打造的改善红盘,以令人信赖的实景品质与高兑现力,成为梅溪湖口碑载道理想之选

 

湖湘保利新作

刷新长沙高定人居想象

保利·梅溪天珺,作为湖南保利重点打造的艺术品味隐奢豪宅耗资近千万,以董源的潇湘图为设计灵感,结合全景自然的产品基底,于梅溪湖打造出山水画般绮丽隐奢的全景人文展示区。

1、礼序归家|穿越山水画的回家路

首先在建筑立面设计上,采用横向大面玻璃材质,结合竖向线条打造虚实相应的立面形象,重叠的框架形成标志性塔冠,从整体到细节体现立面的高级感和标识性,端庄气派的美感,尽情彰显大家风范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保利·梅溪天珺效果图)

 

社区主入口,立面造型取潇湘山水意蕴层层叠叠、延绵不绝的意向,结合岳麓书院飞檐起翘的形态,整个立面自由舒展,同时结合精致的细节及标识艺术 ,一个艺术隐奢的门楼形象跃然于眼前,打造如此宽境门第,集威严和仪式于一体,让归家的第一步气度非凡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 

 

 

社区内的仪式感则通过打造潇湘梅溪 含章如珺意韵的三堂六院礼序完成,三堂即五星级酒店式社区大堂、地上大堂、车库大堂;六院即酒店化社区入口、志趣会馆、雅奢园林、花间能量场、奇趣探索、社交盒子,让生活与自然融为一体,进出的每一步,皆是庄重的仪式感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2、会馆珺美|会馆中的潇湘意境

每个天珺都有一座艺术会馆

 

漫步在穹顶之下,沉浸于浓郁的艺术氛围与格调中,高阶品味的艺术馆,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通过巧妙的空间设计和结构,在观者与艺术品之间构造微妙的距离和氛围,打造全方位的尊崇体验。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 

 

保利·梅溪天珺的会馆就是如此,由健身房、瑜伽室及星空泳池组成,游泳池上嵌星空顶,下铺海面蓝马赛克瓷砖,星光与蓝海交错中,徜徉于此的天珺人可无限放松身心。且会馆二楼包含社区会客的功能。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

(保利·梅溪天珺实景图)

 

会馆承袭全景自然 艺术人文的理念,将三个功能区围绕在极具潇湘意境的下沉庭院四周。设计师巧妙的利用玻璃幕墙模糊了空间的边界感,利用镜面墙延伸了空间宽度。阳光倾洒而下,绿意涌进空间,让人分不清置身何处,只感觉无限松弛与惬意,犹如置身为董源笔下的潇湘山水画卷。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 

(保利·梅溪天珺实景图)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 

(保利·梅溪天珺实景图)

 

3雅舍园林|漫步山水画卷中

项目园林特邀杨为众及李宝章两位大师设计,以《潇湘图》为基础,打造以湖湘文化特征为融合导向的潇湘主题园林,实现建筑美学、园林美学和湖湘文化的完美融合。

 

同时,在园内各公区嵌入美玉的造型、色泽,选取以自然为主题创作的艺术品,室内、园林、建筑围绕美玉的绿、透、润进行视觉演绎,加以潇湘图人物织锦中的如意菱纹点缀。将序列的层次、艺术的格调、光影的美学置入园区之中,彰显强烈的视觉辨识度之余,呈演空间的自由精神与深层内蕴。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保利·梅溪天珺实景图)

在浮华喧嚣的城市里,她用花草、树木、流水、光和风编织成语言,向人们娓娓道来繁华归来隐于园的动人传说。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 

 

4美学奢宅|坐拥中轴及自然景观

天珺的主力户型为建面187220的改善型产品,空间安逸而阔绰,保证业主圈层的纯粹性私享与尊贵感,来自于全景的大平层户型,以及高定雅致的室内设计。

 

建面约187㎡户型:423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 

 

入户区大气玄关,旁边还有一个多功能间,可以当做储物空间或家政间。

 

1.8*9米的观景大阳台,约6米开间客厅,约4米面宽主卧套房,约4.5米面宽的次卧套房,尺寸非常阔气。

 

四开间朝南,三个卧室朝南,其中两个是套房,三个卫生间都是明卫,非常通透和舒适。

 

全屋多达五个飘窗,加上杂物间、设备平台,南北双阳台后,得房率惊人!

 

再看建面约220㎡户型:423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 

 

此户型的第一印象就是恢弘大气,室内几乎没有一平米的浪费空间。

 

客餐厅总体进深约9.2米,能轻松容下剧场式沙发和大餐桌。

 

270°转角阳台总长约18.5米,足以容下一个空中健身房,还能引梅溪湖中轴美景入室,构建出优美的景观视野。

 

主卧套房面宽约4.9米,比一般大户型的客厅还宽,有观景飘窗和朝南的独立浴室。

 

二十五载深耕湖湘,保利始终秉承着对土地和人民的热爱,助力城市发展,不断刷新的生活高度,不断延展的城市封面。

 

保利梅溪天珺的全景展示仅仅为保利品质化展示的一个起点,传奇终续写,美好永相承。保利对产品的追求,正如奔流的东平河水,永不停息。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 

 

天生高定,眼见为实,当见到保利·梅溪天珺庐山真面目那一刻,如此大手笔的社区打造、如此高标准的园区规划,令大家赞不绝口广大来宾纷纷表达了对天珺品质的高度认同,表示:湖南保利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份执着,一份坚持。

保利·梅溪天珺丨揭秘黄金周现象级红盘,人气爆棚背后的密码 

 

执着的是以超越自我的标准和超前的匠心笔触,匠心打造梅溪湖理想栖居,坚持的是承载城央丰盛的鼎奢巨著,坚持打造城市峯层的高定场域。

 

其所打造的项目,也都是在业界难以复刻的存在,占据着稀缺的土地,稀缺的资源。相信保利·梅溪天珺势必会刷新这座城市的生活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