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沙招商梅溪湖花园城:主体结构封顶!布局中轴商业,构筑城市活力新中心!

来源:招商蛇口·江山境 2023-07-21 16:08:42

[摘要] 长沙招商梅溪湖花园城:主体结构封顶!布局中轴商业,构筑城市活力新中心!7月20日,随着最后一方水泥的浇筑,备受关注的长沙梅溪湖招商花园城商业MALL完成了主体结构的荣耀封顶。

长沙招商梅溪湖花园城:主体结构封顶!布局中轴商业,构筑城市活力新中心!

7月20日,随着最后一方水泥的浇筑,备受关注的长沙梅溪湖招商花园城商业MALL完成了主体结构的荣耀封顶。据悉,该商业MALL总体量约14万㎡,规划地上5层、地下1层,预计引进超220家品牌。项目预计2024年底正式绽放,届时将打破升级整个梅溪湖区域的商业格局,提质区域消费体验,构筑城市活力新中心。

长沙招商梅溪湖花园城:主体结构封顶!布局中轴商业,构筑城市活力新中心!

【布局全国,焕新城市活力】

招商商管是招商蛇口旗下的商业地产投资与运营专业平台。招商蛇口在全国布局已超32座城市,商业总体量超700万平方米,以构建城市生态为目标,多元融合,打造差异化特色的商业综合体,并提出X+的商业综合开发策略,多元融合,打造特色产品。招商蛇口三大资产运营业务商业办公、酒店公寓产业园区与会展、邮轮、康养等城市服务互联,资源共融,以尊重当地之心,融入在地文化,打造更多特色多元的综合体项目。

其中,花园城系是招商商管旗下的城市级购物中心核心产品线之一,在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长沙等一二线城市核心位置均有布局,目前在营的项目已达到了16座,2023年还将新开出6座。

值得一提的是,长沙亦布局两座城市级的招商花园城——长沙梅溪湖招商花园城及长沙观沙岭招商花园城,将于2024年共同绽放,一城双花,美好双生。

截至2022年12月底,招商商管已辐射布局深圳、上海、南京、成都、武汉、重庆等32个城市。公司管理范围内集中商业在营项目33个,总经营建筑面积约288万㎡;在建及筹开项目41个,总建筑面积约404万㎡。 未来,招商商管将持续以创新的视野、包容的理念,筑造有温度的商业空间,打造有内涵的商业品牌,创造有活力的商业体验,引领城市消费升级

长沙招商梅溪湖花园城:主体结构封顶!布局中轴商业,构筑城市活力新中心!

【全新起点,绘就美好蓝图】

立中轴,再赋能中轴。长沙梅溪湖招商花园城作为超级中轴上第一座TOD综合体地标,以超前的战略眼光驱动城市空间发展,更是体现了招商蛇口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的责任与担当。

梅溪湖超级中轴以TOD发展为导向,紧扣“核心引领、生态体系、活力典范、人文价值、立体都市”五大核心功能,构建科创总部核心区、新金融产业生态圈、区域性综合服务高地、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作为拥有丰富业态的梅溪湖中央商务区,该中轴线串联起了梅溪湖国际新城中多个重要节点,不仅仅是一条简单的城市功能发展轴线,更是长沙城区新的商业主动脉,将助力梅溪湖片区加速崛起,打造城市副中心。

长沙招商梅溪湖花园城:主体结构封顶!布局中轴商业,构筑城市活力新中心!

据了解,超级中轴西段为中央生态轴,连接中央公园;东段为中央商务轴,聚拢商业商务集群,链接生态轴和商务轴的则是地铁2号线延长线(在建中)与6号线接驳的中塘地铁站。而花园城位于地铁上盖的极核位置,让项目形成了以“生态、轨道、商业、居住、休闲、商务”为一体的复合型域场,激发区域虹吸效应,构建资源互补的产业生态。待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区域能级,多维度焕发区域活力,为区域产城融合和城市更新发展赋能。

【实力加持,成就城市封面】

以超越之姿,再立巅峰。作为招商蛇口在长沙打造的首个城市级综合体地标,招商始终保有对土地的敬畏,以一座超级作品融入城市开发与运营。除了打造花园城商业地标,还将在花园城商业之上再建一座双子塔地标。塔楼建筑高度约236米,全公建化外立面设计,与超级中轴建筑群共同形成城市门户界面,焕新城市天际线。

长沙招商梅溪湖花园城:主体结构封顶!布局中轴商业,构筑城市活力新中心!

据悉,该双子塔标将打造建面约208-660㎡酒店式大平层,以奢华酒店为设计灵感,带来全新的酒店式生活方式,再次为升维城市塔尖人居而来。招商蛇口进入长沙5年,入河东、踞市府、进梅溪、定滨江,始终聚焦高端人居需求,打造了绿城招商桂语雲峯、招商蛇口滨江境、招商蛇口江山境等一座座高端人居封面作品,而这一次更是同频全球先进居住理念,对标国际都会生活场景,打造塔尖人群新坐标。该项目预计下半年入市,入市后,将再次迭代城市高端人居,打造塔尖生活范本。

长沙招商梅溪湖花园城:主体结构封顶!布局中轴商业,构筑城市活力新中心!

以“美好生活承载者”形象扎根城市。多年来,招商蛇口除地产板块开发外,始终保持区域聚焦、城市深耕的综合发展模式,全面推动生活方式、生产方式以及城市功能升级。而此次梅溪湖花园城综合体项目的落地,正是基于招商蛇口强大的综合开发能力、CBD商圈营造力和城市更新力,为城市带来一个全新的开发范本。赋能片区发展,驱动城市更新,始终与城市同频共振

随着梅溪湖花园城商业MALL主体结构的封顶,项目建设由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全面转入装饰装修阶段,工程进度马不停蹄。未来梅溪湖花园城TOD综合体全面落成后,超级中轴将全面进入提速阶段,区域将形成以TOD为核心的连带发展,实现招商品牌与城市品牌的共生双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