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璀璨盛放丨“南城第一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

来源:房天下 2020-07-28 15:11:56

[摘要] 2020城市更新,省府CBD上共鉴未来。

璀璨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

 

在轰鸣向前的时代里,总有人引领一个方向,代言一种荣光。

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

 

7月28日,“璀璨南城 星耀天地”长房·星城天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长房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田丰莅临现场,湖湘各大主流媒体代表、业内精英人士应邀出席。全城赴会,共鉴2020城市更新的“南城炮”震撼亮相。

 

南城革新 层峰盛会 

 

城市宛如生命,茁壮成长始终伴随着脱胎换骨的更新。

 

久违的雨水刷洗酷夏,城市更新也火热进行。2020年,随着红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正式签约,南城热了。有远见的塔尖菁英,早已投注目光与期待,等候南城革新“炮”。

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

活动现场

 

7月28日上午,炙热难挡的省府CBD繁华十字路口,长房·星城天地盛邀层峰群贤,共鉴“南城炮”的璀璨亮相。

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

活动现场

 

极具艺术美感的空间,浪漫高级的花墙,优美高雅的弦乐演奏,风度翩翩的菁英们,上映着耀目盛会。

 

高定臻品 礼会名流

 

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

 

百年贵族钟表品牌百达翡丽的理念,与长房·星城天地不谋而合。立省府繁华十字轴上,长房·星城天地不止于匠造长沙的商业地产样板,更是要成就塔尖圈层的荣光,让收藏成为一种向往。

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

△ 百达翡丽名品展

 

现场,百达翡丽名品展让来宾们大饱眼福,超级复杂功能计时系列、古典表系列等呈现百达翡丽家族的辉煌。其中,PP百达翡丽三问陀飞轮万年历18K玫瑰金手动机械男表,因此款表是百达菲丽超复杂功能现产中一款整合了三问报时、驼飞轮和视窗式瞬跳万年历的腕表,专柜售价高达680万,引得赞叹不已。

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

△领导致辞

 

营销中心璀璨盛放,长房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田丰对来宾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分享道,长房集团深耕湖湘十六载,坚持新城开发与旧城改造提质并举,注入为民初心,留住历史文脉。在城市更新的浪潮里,长房·星城天地将秉持城市赋予长房的荣耀打响南城革新“炮”继续秉承“运营城市、运筹未来、永续增长”的美好愿景,与各级政府、各界同仁一道,共同开启璀璨南城的新篇章,共同书写这个城市的恢弘蓝图!

 

地段封面 星耀天地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珍藏

 

长房·星城天地,择址南城主轴——湘府路与韶山南路交汇处,于省府CBD难以复制的地段之上,锻造城市封面,领衔塔尖圈层生活风向标。

 

湖湘级开发企业,长房集团和步步高集团强强联袂重磅打造,匠筑60万方尖端规划的城市综合体长房·星城天地,以国际领先HOPSCA视野,开发丰富产品:200米云端风光的3栋“擎天”超高层住宅、2栋超高层公寓,鼎立南城天际线;自带步步高高端主题Mall,楼下即享齐备配套规划1所幼儿园、1所小学,降低生活成本、提高生活效率、提升幸福感,为人们的生活期待提供更多可能。

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

△ 长房星城天地效果图

 

城市正脉,方能俯瞰繁华星城。项目地处省府CBD主轴,地铁7、8号线(规划中)相交,开启省府三重TOD枢纽模式;享媲美五一商圈的繁华配套,德思勤广场、星光天地、华润红星项目(规划中)等大型综合体荟萃砂子塘小学、南雅中学、明德中学等学府环伺圭塘河风光带、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等生态资源林立中南大学湘雅五医院预计2020年底运营,老幼安居无忧;优享省级资源聚合,自然层峰人士咸集

璀璨盛放丨“南城炮”亮相,启幕南城热里的星城天地

△ 长房星城天地效果图

 

卡尔维诺在《看不见的城市》中这样写道:你喜欢一座城,不在于它有七种或七十种奇景,只在于它对你的问题所启示的答案。站立城市正央,长房·星城天地以引领南城革新为使命,为不断国际化发展的长沙提供了未来生活的创新方式

 

目前,营销中心全面开放,欢迎提前一天拨打0731-88807888预约品鉴,为给您更好的服务体验,恕不接待临时来客长房·星城天地,建筑面积约139-197㎡摩天大宅,毛坯限价9970元/㎡,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