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商办商铺,长沙地产投资者的选择

来源:长沙西中心 2019-10-10 19:11:13

[摘要] 即买即用即收租!地铁上盖精装特惠写字楼

长沙西中心,即买即用即!地铁上盖精装特惠写字楼,建面约98—1600㎡限量抢购中。

金九银十,在这个地产商战火烧得最旺的黄金月份,长沙西中心作为长沙连接长株潭以及岳阳、常德、益阳、娄底、衡阳在内的“3+5”城市群的中心枢纽,显得格外从容。

商办商铺,长沙地产投资者的选择

部分中西部城市如长沙、成都、郑州等均有房企打出特价房、一口价房源、总价优惠等促销活动,以价换量逐渐成为市场支撑。与此同时,一些需求内生型三四线城市市场销售在7、8月份也有小幅回升,城市市场的窄幅波动显著加强。

商办商铺,长沙地产投资者的选择

九月底商品房供应热情高涨,(2019.09.23——2019.09.29)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环比大幅增长,总计供应103万㎡,环比增幅45.85%。

商办商铺,长沙地产投资者的选择

长沙商办空间进入多核发展的阶段,无论是繁华的老旧城区,还是新兴的新区地带,写字楼发展呈现一派繁荣的景象。但是要论实力还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长沙西中心势必成为楼市的一大风景。千亿新区坐拥中部资源,机会无限;洗尽老城区商圈的拥堵和老旧之外,这里繁华的地段,成熟的周边配套也是其他商办新区所不能比拟的。

商办商铺,长沙地产投资者的选择

商业方面,这里8.7万㎡商业中枢所谓是以一处之优势便可秒掉众多竞争对象。伴随着长沙地铁工程的如火如荼,打着地铁商业旗号的宣传不尽其数,但那仅仅是“距离地铁XX米”的商业,长沙西中心商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在于“地铁上”而非“地铁旁”,真正将地铁人流悉数网罗进这一片商海。

长沙西中心的商务商业体系庞大,而当它们又都归纳在一个枢纽中心的综合体内的时候,业态规模便是“岂止于大”。写字楼里的数万白领在自身5商圈内是一个闭合的消费,而一个国际化的商业中心又成为了这个5A甲级精装写字楼最强劲的配套。这抱团发展的两个商业地产类别,又因处在梅溪湖区域最核心的商业地带,影响并辐射周围数十万市民,已然成为一个拥有万千繁华的城中之城。

商办商铺,长沙地产投资者的选择

 “一铺养三代”由来已久,商办空间的投资蔚然兴起,价值所在,投资所往,每个领域都有最精明的投资人。长沙西中心这样的产品出现以来,不断吸引着众多投资客、创业者前往。的往往最值得你等待,无论多晚只要你能发现都值得选择。长沙西中心,即买即用即!地铁上盖精装特惠写字楼,建面约98—1600㎡限量抢购中。

长沙西中心简介
长沙西中心(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由先导控股出资,长沙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项目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主体。项目率先采用的TOD模式建设,首创长沙枢纽经济体,包括“综合交通枢纽+5A甲级精装写字楼+国际枢纽MALL”三大部分。

商办商铺,长沙地产投资者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