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商品房按揭贷款程序以及按揭贷款银行要求

来源:长沙房天下整理 2012-10-15 11:49:00

[摘要] 商品房按揭。一般是指不能或不愿一次性支付房款的按揭购房借贷人将其与开发商已签订之商品房预售或销售合同项下的 权益作为向商业银行贷款的担保。

【广州竞宇住房按揭】广州竞宇按揭表示:商品房只是特指经 有关部门批准,由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开发的,建成后用于市场出售出租的房屋,包括住宅、商业用房以及其他建筑物,而自建、参建、委托建造,又是自用的住宅或其他建筑物不属于商品房范围。它是开发商开发建设的供销售的房屋,能办产权证和国土证,可以自定价格出售的产权房。

竞宇住房按揭贷款 表示:要了解商品房按揭贷款的程序,要从以下几大方面来:1、商品房按揭贷款人,即借款人;2、按揭贷款银行的要求;3、商品房借款人要提交的资料。

下面的内容就是跟大家息息相关的商品房按揭贷款程序程序了。

1、借款人在办理贷款前,请查明所购楼宇是否有银行提供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承诺书,然后,借款人申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填写《贷款申请审批表》,将有关材料(付首期款证明、买卖合同、身份证、经济收入来源证明等原件、复印件)提交贷款银行。
   
2、发 展 商

作为借款保证人在贷款申请审批表“保证人意见”栏上签字、盖章,一般有按揭贷款公司做保证人。
 
贷 款 银 行

信贷员对借款申请人提交的全部资料、文件进行审查,逐级审批。
 
3、贷款行领回办妥手续的材料并根据依法生效的借款合同发放贷款 
 
4、国土局产权登记和公证部门

办理房产产权抵押登记手续。

5、借款人在办理贷款前,请查明所购楼宇是否有银行提供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承诺书,然后,借款人申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填写《贷款申请审批表》,将有关材料(付首期款证明、买卖合同、身份证、经济收入来源证明等原件、复印件)提交贷款银行。
 
6、通知发展商领回借款合同并由发展出具付清房款证明给贷款行

7、通知借款人领回借款合同、借据、保险单

8、贷款行信贷员将贷款档案归档

金地三千府搜房会员独享9折, 可达8.5折,我要报名:

 
购房区域:
岳麓 天心 雨花 开福 芙蓉 长沙经济开发区 望城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寻找长沙好楼盘 10月团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华润橡树湾10月 团 惠9折免70年物管费

推荐阅读

热点资讯10月大秋收 二环内5字头热盘集结

新盘推荐看得见摸得着 长沙热销准现房盘点

价格走势 快热盘 劲涨达6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