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轨道万科璞悦湾|一方城央贵地,同频主城的价值基因

来源:轨道万科璞悦湾 2023-04-18 22:14:04

[摘要] 过去30年,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就是不断扩张、拉开框架的过程,大部分城市都在短时间内完成城市框架的铺开,然而城市不可能永无止境的扩张下去,终将从新区建设的造城时代向存量提质的主城时代转变。

过去30年,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就是不断扩张、拉开框架的过程,大部分城市都在短时间内完成城市框架的铺开,然而城市不可能永无止境的扩张下去,终将从新区建设的造城时代向存量提质的主城时代转变。

毫无疑问,未来城市发展的重点将是主城,这是发展的风口,更是时代的必然。

轨道万科璞悦湾|一方城央贵地,同频主城的价值基因

▲实景拍摄

随着长沙版图的无限扩张,新区逐渐崛起,然而主城始终以其超级聚合力,成为永恒不变的价值焦点。城市扩张迅速,新区的发展过于庞大,资源逐渐被分散,当潮水褪去,新区在商业、教育、交通、或是医疗上,兑现周期开始拉长,居住在新区的住户,开始察觉生活成本过高,品质与期待不对等,于是人口纷纷流向主城。城市资源从分散到集中,从边缘到前沿,最终都会凭借向心力,集聚在主城。

轨道万科璞悦湾|一方城央贵地,同频主城的价值基因

▲示意图

长沙的主城价值,一方面来自于高能级资源的汇聚,虹吸长沙历史人文、金融商圈、科技医疗、人才流向等,带来稳定且高配的价值输出。另一方面,在整体市场环境下,主城价值的稳定性、安全性,无论在房价、规划、配套还是红利上皆有体现。同时,随着主城板块的开拓,可利用土地愈发稀少,新区无法达成主城区的繁华与便捷,这也造就了主城土地不可复制的含金量。

轨道万科璞悦湾|一方城央贵地,同频主城的价值基因

▲实景拍摄

当长沙新片区资源配套的兑现按下慢播键时,主城便再次成为城市发展的大势所趋。关于主城情节,老长沙人都懂,但新长沙人也一样喜欢长沙的高阶烟火气。在主城,生活习惯不必更改,配套一应俱全,随着主城地位的逐步深化,主城新项目渐渐推出,不仅居住品质得到改善,节省更多宝贵时间,社会关系也因此而提升

轨道万科璞悦湾|一方城央贵地,同频主城的价值基因

▲实景拍摄

作为长沙主城的“一江两河”板块,便是长沙的价值高地,湘江、捞刀河、浏阳河聚集此处,生态资源本就优渥,同时还享政策利好的加持。这里不仅有政府着力规划的长沙下一个“百亿级”商圈,未来将是比肩五一商圈的存在;还有规划中的8号环长沙线、9号线,以及已经开通的1号线,三大地铁口交汇此处,当之无愧的交通枢纽。8号线是长沙唯一的地铁环线,也将是长沙最长的一条地铁,超300公里的里程,途经区域广阔;9号线是长沙主城的南北纵贯线,地位可与地铁1号线媲美。无论从政策支持,还是配套建设上,可以说,“一江两河”板块,是长沙的宝藏主城,蕴含着数不清的机遇。

轨道万科璞悦湾|一方城央贵地,同频主城的价值基因

▲实景拍摄

轨道万科璞悦湾,紧随发展趋势,落址主城,近距离享受繁华商圈、轨道路网、前沿医疗、知名学校等核心配套,同时,从轨道万科璞悦湾出发,无论是游览湘江、去IFS购物、去湘雅医院就医,或是去市府滨江、火车站,都能说走就走,交通十分便捷。这里不仅有良好的城市建面与完善的配套,自然资源同样丰富,一线滨河住区,在自然汇聚中,写意生活的本真。轨道万科璞悦湾,占位稀贵土地,兼得城市界面与发展潜力,打造长沙臻贵宜居住区。

轨道万科璞悦湾|一方城央贵地,同频主城的价值基因

▲区域图丨规划中,仅作参考

未来居住于此,配套的集聚效应,大幅降低时间、经济成本;厚重的人文底蕴与高阶烟火,契合城市精英的主城情节,享受的是醇熟生活,得到的是居住的改善。

轨道万科璞悦湾|一方城央贵地,同频主城的价值基因

▲鸟瞰图丨规划中,仅作参考

在每个时代的发展进程中,唯有主城能够集中体现一座城市的高度与抱负,优质资源的最终倾斜,也始终指向主城。

轨道万科璞悦湾,同频城市向前的每一步,以主城势能,构建黄金生活圈,承担城市长期发展的核心力量。

轨道万科璞悦湾|一方城央贵地,同频主城的价值基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