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轨道万科璞悦湾|璞玉天成,悦见此湾

来源:轨道万科璞悦湾 2023-04-18 21:58:22

[摘要] 稀世璞玉,贵自天成,于城市之极核俯视昂然,筑人居之高位涵养未来。

稀世璞玉,贵自天成,于城市之极核俯视昂然,筑人居之高位涵养未来。

时代在前行,人居不止步,轨道万科璞悦湾,以作品升级人居的全新高度,于主城贵地,启示一方土地的价值共识。

举凡世间珍宝,皆因稀有而成为伟大作品,之于珍宝如此,之于土地亦然。

跟随长沙高速发展的脚步,土地空间不断外延,长沙从中心城区向周边多片区域扩容,然而新片区区域建构并未匹配长沙外拓进程,各项配套兑现周期较长,相较而言,主城板块因其城市界面完善,稀贵愈发凸显,于是长沙主城价值全面回归。

轨道万科璞悦湾|璞玉天成,悦见此湾

基于主城基建设施备完备、核心配套醇熟、人潮吸附力强等特点,造就其土地价值的不可复制性。轨道万科璞悦湾根植主城板块,拓笔一江两河中心位置,集萃土地之大成,打造城市资源生活的淬炼之果,超越既往,擎划新序。

不负主城热土的发展与积淀,轨道万科璞悦湾,打造一站式繁华生活,匹配全球卓越城市的高水准生活方式。

聚揽主城丰盛,近享龙湖开福天街、五矿长沙Live等核心商业,未来福元路百亿商圈落成,将以“小五一商圈”的占位,划定主城潜力磁场。

轨道万科璞悦湾|璞玉天成,悦见此湾

▲福元路商圈的五矿长沙live商业广场

邻近双地铁,1号线与规划中的8号环长沙线,快意畅通全域,拉升板块价值;周边史家坡湘一学校、清水塘教育集团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打造主城“优而全”的价值高地。

轨道万科璞悦湾|璞玉天成,悦见此湾

▲鸟瞰图,规划中,仅供参考

契合高阶人群不舍主城的情怀,轨道万科璞悦湾将主城万象尽纳此间,以全维丰盛,跃升板块“第一住区”。

远见卓识的生活家,总是善于向外追寻人居的升级,同时向内探寻精神的丰盈,将对家的追求与热爱,铺陈在有限的空间里,形成无限的诗意。

轨道万科璞悦湾|璞玉天成,悦见此湾

(示意图)

轨道万科璞悦湾溯源生活的灵感,将主城繁华底蕴与滨水的灵韵秀气交织融合,以自然律动的曲线,描摹人生的真意。规划板式结构住区,不同面积段的户型空间,满足全生命周期家庭需求,无论是两口之家、亦或三代同堂,容纳所有生活偏好,形成全家共栖的心灵港湾。

轨道万科璞悦湾|璞玉天成,悦见此湾

(示意图)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轨道万科璞悦湾凭借对宜居生活的深刻洞察,焕新人居气质,居于此处,人间烟火与自然闲适相得益彰。
-
长沙,在等待一次人居美学的觉醒,亦在静候一座理想生活的绽放,轨道万科璞悦湾,五大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于天赋稀贵处,寻觅人生真谛。

轨道万科璞悦湾|璞玉天成,悦见此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