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聚汇国家战略,武广国际CBD强势崛起

来源:房天下 2018-07-24 11:56:00

[摘要]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科学而有力的顶层规划。区域的蝶变,往往只因为一个重大战略的落地实施,正如雄安新区。在长沙,无论是从梅溪湖、滨江新城或是洋湖垸、大王山,区域级的发展战略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热点。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科学而有力的顶层规划。区域的蝶变,往往只因为一个重大战略的落地实施,正如雄安新区。在长沙,无论是从梅溪湖、滨江新城或是洋湖垸、大王山,区域级的发展战略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热点。长沙高铁新城,国家战略汇聚高地,从2020年建成交通枢纽,到临空经济示范区,再到湘赣合作开发区,这片沃土不断叠加着国家的发展重心与战略。凭借着极具可成长的区域潜力,高铁新城,不断向着“开放崛起新高地、品质长沙新标杆”的时代目标大步前行,引领着长沙“新一线”的强势崛起。

三大国家战略加持,长沙发展向东看

中部交通枢纽

在长沙市规划局公布的《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2014年修订)》中提出,长沙火车南站将成为为综合交通枢纽。高铁新城,通过六维一体的立体交通系统的完善,可实现高铁、地铁、磁浮、公交、出租、长途汽车、航空等多种交通方式之间的便捷换乘。交通格局的改变,意味着长沙将从原来“对接长三角、珠三角”向“融入长三角、珠三角”演变,这对区域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不可估量。

在这片沃土上,将不断有越来越多大量的地州市人员、返乡人员、外地人员、商务人士、生意人士、旅游人士、会展人士、高端居家人士便捷的往返。由交通枢纽所带来的湖南省内乃至世界范围内的人员、资本的流动,其发展价值毋庸置疑。

中南“临空经济示范区”

21世纪,航空正在塑造新的全球经济,空港经济区是商业与产业的吸铁石,临空经济区必会引领和撬动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成为未来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和竞争领域。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2017年获批设立,成为第七个,中南家,临空经济示范区。
高铁新城,是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的重要区域载体。高铁新城,毫无疑问凭借优越的区域位置、交通利好,在未来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中将发挥产业对接、产业合作、产业发展的核心作用,将成为临空经济的首波受益区域。由产业升级所带来的区域经济、人居、商业、商务提质发展,让高铁新城的未来更加无可限量。

湘赣开放合作试验区

在国务院的指引之下,抱团推进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湖南、江西这对伙伴突破行政区划限制,打造湘赣开放合作试验区,打造跨省区域合作示范区、开放型经济体制机制创新区、区域发展重要增长极。

高铁新城,以其东南地理门户的重要战略位置,成为了湘赣开放合作试验区的桥头堡区域。对于这块高轨道拉来的板块与新城而言,区域的融合与行政的突破,必将带来更多的产业发展与人群集聚,引领着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高铁新城,镀金之地,无限可期。

武广国际CBD跃然而出,打造高铁新城的向心力

凭借着卓越的地理优势、交通优势、国家战略优势,高铁新城即将迎接新一轮的区域发展爆发增长。为了顺利落地天时地利之机遇,高铁新城顺势而为,提出打造“武广国际CBD”的概念,旨在打造长沙新的城市商业商务新中心——将重点发展“国际会展经济、总部经济、商务经济、高铁经济”等主导产业,并划定约6.3公里中央商务区,决心打造一个对标香港中环和上海虹桥和陆家嘴的中央商业商务CBD。未来几年,沿花侯路将规划建成有大量的高端商业、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花侯路将成为东长沙新的CBD大道。

同时,武广国际CBD的发展之路,还将有“国际会展中心、国际文体中心”的助力:上海博览会、广交会、深交会等都是城市国际化程度的标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片区按照国际级的理念,规划有国际展馆、酒店、写字楼、高端住宅等。建成后将带来各地人流,为片区注入无限活力,带来众多投资和消费。

随着新一线长沙的国际化之路崛起,拥有着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高铁新城,必将迎来巨大的城市机遇和发展红利。武广国际CBD,必将成为长沙未来的人气中心、发展中心、财富中心,将在长沙国际化崛起道路上,扮演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  扛鼎武广国际CBD商业引擎

由中国地产13强新城控股所巨资开发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正处武广国际CBD的央区位置,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扮演着武广国际CBD发展的排头兵角色,将吹响国际武广发展的号角。将彻底改变片区商业相对落后的现状,将提升武广乃至东长沙整体商业水平和档次,将加速武广国际CBD的成型。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是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住宅、公寓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以自然、人文、艺术、科技、创新、社交、体验为内核,以同步世界的设计理念和开发水准,引入300余家国内外优质品牌商家,将成为东长沙的体验式商业的潮流风向标和代言区域的高级休闲会客厅。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将于武广国际CBD一起,将与现代化长沙的时代脉动一起,演绎关于发展关于生活方式的惊艳节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