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活力名流之夜,星光璀璨相聚

来源:房天下 2017-12-29 14:26:00

[摘要] 这是一场星光荟萃的感恩之旅,12月28日“活力”名流之夜—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年度答谢酒会”于可可清吧圆满举行。

这是一场星光荟萃的感恩之旅,12月28日“活力”名流之夜—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年度答谢酒会”于可可清吧圆满举行。当晚,城市精英各界名流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场饕餮盛宴。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以感恩之名,开启一场浪漫之约。炫丽浪漫的签到墙,定格珍贵瞬间。

为了表达对各位来宾的感恩之情,复地活力广场不仅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冷餐甜品以及美酒,还为每位来宾准备了贴心的伴手礼;

晚上七点三十分,业内舞团登台带来精彩开场舞,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活力”名流之夜正式开始。主办方星纬资本副总裁黄作栋先生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致以真诚的感谢,也代表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由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招商副总监曹曦先生针对复地活力广场未来招商及体验进行专业描述,并表达:“长沙复地活力广场致力打造一个‘趣购、趣享、趣饮、趣玩’的‘Fun4 ’乐活潮玩街区,实现家庭一站式消费及商务休闲新模式。”

复地集团长沙公司营销负责人欧松先生,则着重阐述了复地该项目产品打造的初衷——以领先的商业布局进行产品规划,摒弃传统的盒子而选择更加有趣的开放式街区。项目在星纬资本的强势招商及营销创新下,2017年取得长沙商业销售的骄人成绩。

多位领导从不同维度下对长沙复地活力广场专业进行“解读”。同时答谢晚宴现场可以享受美食美酒,还有“微信抽奖”贯穿整场晚宴。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公众号,即可参与。主办方带来的礼品都是时下炙手可热的“小米”黑科技!

现场除了抽奖受关注的就是“扑克牌竞技大赛”得主了。奖品是苹果新尖端产品——256GiPhoneX,整个赛场氛围极其浓厚,嘉宾们玩的不亦乐乎,仿佛置身于拉斯维加斯。22:30比赛结束,筹码高者获得本次大奖iPhoneX。

本次“名流之夜”是长沙复地活力广场2017年的感恩答谢。如黄作栋先生所说,我们以“感恩”为旨,用一场名流荟萃的饕餮盛宴,表达出我们真挚的情感。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更是通过每一次的专业性活动,持续强化项目在长沙行业内的影响力。

一直以来,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力求突破传统商业中心封闭式的空间体验,创新采用开放式街区布局,打造一个“趣购、趣享、趣饮、趣玩”的“Fun4”乐活潮玩街区。Shopping Mall不再是拘谨的盒子,这里有明媚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这里就是长沙IN潮玩地!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与德思勤通过苹果街连接,在湘府路构成一个哑铃式的商业格局。现有的德思勤城市商业以四季汇为核心,打造综合性大而全的商业MALL。而复地活力广场,依托复星产业资源,和德思勤进行业态区隔,主打的小而美特色开放式街区,给片区内商业带来别具一格的休闲体验。

两大商业形成的“双引擎”,形成商业合力,打造省府南城商业旗舰,形成了地块内在的有机互联,不断完善及强化省府商业生态圈。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随着“名流之夜”活动的结束,也是2017年的完美收官。未来长沙复地活力广场的价值发展也将势不可挡,助力南城十公里长廊,百座楼宇,千亿价值的目标成功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