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健城9#、10#、11#、12#栋住宅购房资格登记盛大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8-07-12 12:01:00

[摘要] 2018年7月10日,位于芙蓉中路的天健城项目9、10、11、12号栋783套房源取得预售许可证,并正式开始办理购房资格登记。

2018年7月10日,位于芙蓉中路的天健城项目9、10、11、12号栋783套房源取得预售许可证,并正式开始办理购房资格登记。上午九点,前来办理购房资格登记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批进入现场登记,现场氛围紧张而有序,每个客户眼中都充满了对入住天健城后美好生活的向往。

天健城处于中心城区开福区的核心位置,是中国地产百强、上市国企——天健集团在长沙打造的45万平米城市综合体。天健城与古开福寺相邻,可观浩瀚湘江风光与千年岳麓山风景,享600亿生态金融区规划,是一个集高端办公、商业、酒店式公寓及花园住宅小区的综合体。

据悉,天健城为了确保此次购房资格登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首先,项目登记现场全部按照政府指导意见执行,没有进行任何形式的诚意登记、定存、冻结等操作,也没有收取任何登记费用,现场按规定公示了全套购房资格登记文件及资料,并放置在了醒目位置,以便客户时间了解。同时,天健城还邀请了市住建行政执法局和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当日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巡查,对登记流程进行了监督,并给出了现场物料齐备、人员有序、工作到位的评价。其次,考虑到购房资格登记期间内天气炎热,天健城提前准备了遮阳棚、矿泉水、带喷雾的电风扇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在时间安装发放到位,起到了很好的降温作用,同时将售楼部内出口通道临时转变为排队等候通道,还为老人安排座位休息等。给到了客户一个良好的购房资格登记环境。

天健城的综合素质吸引了大批客户,天购房资格登记情况十分火热。“当天未认到筹的客户迟迟不愿离开,原计划我们当天登记截止时间是下午5时30分,后延长了一个半,到7时才结束。”天健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购房登记客户太多,天健地产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情况后,马上对现场滞留客户进行了安抚,并及时将情况上报并连夜召开会议,决定对登记现场再次进行优化调整:一是将铁马增设至可容纳150人至200人的长度;二是在现场增设移动厕所,方便排队人群;三是增加医护人员随时待命,以防止出现中暑等情况;四是及时联系公安、街道、社区等,安排专人严密配合项目登记工作;五是在外围增设登记流程、登记须知、温馨提示等告知物料,确保项目登记有序进行。

在各方面的指导、支持、配合与努力下,天健城购房资格登记工作得以顺利平稳地进行,即使营销中心外排了约几十米长队伍,大家也都在遮阳棚下耐心等候。据统计,天健城项目购房资格登记两日累计登记购房资格登记客户648组。今天将是登记后一天,项目方计划将对登记时间进行合理延长,从早上9时至下午5时30分全时间段为客户办理手续。天健地产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没有买到天健城项目房源的客户也不用着急,天健城计划在下半年再推出8栋约一千多套房源,让更多客户能够买到自己想要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