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湖湘地产价值榜盛大召开,建工·象山国际荣获三项大奖

来源:房天下 2018-05-31 16:20:00

[摘要] 一年一度的湖湘地产盛宴又来了!2018年5月29日,由湖南省工商联、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2017-2018年度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盛典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

一年一度的湖湘地产盛宴又来了!2018529日,由湖南省工商联、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2017-2018年度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盛典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参会嘉宾有政府领导、商协会会长、学界专家、品牌房企负责人等,政、企、银、学、媒跨界齐聚,规格空前!

作为湖南省专业的不动产业评榜活动,评榜专家团可谓规模庞大:由政府领导、商会会长团、学界专家、行业专家和媒体领导构成,每一个榜单均与国内相关领域知名研究所、院校等单位联合设立,由专家考察团中成员前往参榜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或者举行专项榜单评审会议,极具权威性、专业性。

随着盛典的火热进行,各大榜单相继发放,在全场嘉宾名流的见证下,大会奖项一一颁出。

在本次榜单评选中,建工·象山国际表现抢眼,荣登值得期待楼盘年度创新榜,其开发公司——湖南建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荣登资助抗洪救灾活动公益榜,总经理楼浙湘荣获行业杰出人物殊荣,一举擒获三大奖项,声名大震。

湖南建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湖南建工集团旗下的重点子公司,积极把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企业精神发扬广大,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本次上榜资助抗洪救灾活动公益榜,便是参与2017年长沙抗洪救灾公益行动的美回响。

而本次湖南建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浙湘获行业杰出人物殊荣也可谓实至名归。勇立潮头,励志转型,作为领头人的他,用行动和魄力诠释了敢为天下人先建工人精神,他带领湖南建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建美好城市,建美好生活为使命,打造4.0美好城市社区生活范本——建工·象山国际,踏出了向城市运营商迈进过程中举足轻重的的一步。

本次建工·象山国际荣登值得期待楼盘年度创新榜,则是凭借其超前的规划设计理念、良好的项目资源,完善的大盘配套脱颖而出。

建工·象山国际是站在美好城市社区样本的高度进行规划打造的,在充分了解业主居住需求的基础上,将提供完善的生活配套、丰富的公共空间,安心的鲁班品质,温馨的物业服务,独特的社区文化,满足居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按照美好城市社区4.0模式进行打造,其的定位,在上榜前便引发市场大量关注,此次上榜也可谓意料之中。

(建工·象山国际效果图)

建工·象山国际位于长沙市湘江新区洋湖生态新城板块,象嘴路与含浦大道交汇处西北角,洋湖湿地公园和靳江河。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是一个山地文化大盘。项目将以美好、分享、自然、健康的全新理念,建设复合全龄的美好城市社区,来承载生活里的美好与温情。

(建工·象山国际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