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场土拍见高低|嘉信地产为2023年国庆土拍唯一本土民企!

来源:嘉信博麓郡 2023-10-09 16:55:22

[摘要] 土拍风起云涌 嘉信实力再现

01

成交1630套!

2023“黄金周”长沙楼市火了!

刚过去的小长假,恰逢限购松绑、2成首付等政策出台,这一新政堪称王炸,直接促进了长沙迎来一波返湘置业小高潮。据统计,长沙内五区新房住宅成交1630套,日均成交204套,同比去年同期分别上涨25%、10%!

02

嘉信进军长沙

 持续发力势头不减

10月8日,位于大王山片区的【2023】长沙市043号地块成功出让。此地块是国庆假期之后的首宗住宅地块,也是放开限购后的首个溢价地块

 一场土拍见高低|嘉信地产为2023年国庆土拍唯一本土民企!

数据来源于长沙楼市圈

在本次土拍竞价中,嘉信地产参与了激烈的角逐唯二开发商是当场唯一一家民企。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最懂湖南人的居住品牌,光2023一年就参与了长沙3宗地块竞拍。此举不仅表现出嘉信地产进军长沙、深耕长沙的决心,更彰显着企业自身资金实力的强大。 

 一场土拍见高低|嘉信地产为2023年国庆土拍唯一本土民企!

除了本轮土拍的亮眼表现以外,早在2022年,嘉信地产便以前瞻眼光布局长沙,在2022年长沙第二批集中供地开拍中,位于市府-观沙岭板块的[2022]长沙市050号地块经6家房企经过30轮厮杀,最终被嘉信地产以楼面价7404元/㎡强势斩获

 一场土拍见高低|嘉信地产为2023年国庆土拍唯一本土民企!

一场土拍见高低|嘉信地产为2023年国庆土拍唯一本土民企!

 

03

嘉信·博麓郡  

嘉信地产深耕长沙墅质力作

 一场土拍见高低|嘉信地产为2023年国庆土拍唯一本土民企!

【2022】长沙市050号地块——嘉信·博麓郡项目,位于市府板块观沙岭片区,紧邻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博才卓越小学、长郡双语谷山实验中学三大名优学府,以约1.59低容积率,铺排洋房、叠墅产品,打造市场少有低密墅区生活。更让人惊艳的是,项目以湘江水流为灵感打造的创新“超流体”建筑,颜值与实力并存。嘉信·博麓郡作为嘉信地产进军长沙的诚意之作,秉承品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项目将高于预售条件进行封顶销售,全新毛坯产品,于2023年年末即将面市,非常值得期待!

 一场土拍见高低|嘉信地产为2023年国庆土拍唯一本土民企!一场土拍见高低|嘉信地产为2023年国庆土拍唯一本土民企!

 

嘉信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涵盖建筑建材经营、物业管理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嘉信地产与湖湘人同饮湘江水,浸润相同的湖湘基因与气韵,多年的细致深耕,更懂湖南人的居住需求。20载锐意发展,开疆拓土长沙市场,以市府板块优质地块深耕布局长沙,助力品牌发展迈入全新征程。今年3次土拍,本次参与大王山地块摇号竞争,是嘉信地产进军长沙伟大意志的体现,更是嘉信地产拿地版图的实力鉴证!

 

项目地址:市府二环内·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南
项目电话:0731-8306 9999展厅地址:岳麓区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