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好童行,「乘风破浪的童子军」夏令营完美收官

来源:招商蛇口·江山境 2023-08-28 15:08:54

[摘要] 美好童行,「乘风破浪的童子军」夏令营完美收官2021年,招商荟深度接入招商蛇口大会员体系建设在全国40余个城市上线一站式客户美好生活服务平台—

     2021年,招商荟深度接入招商蛇口大会员体系建设在全国40余个城市上线一站式客户美好生活服务平台—“招商荟”小程序,向客户提供丰富的线上服务和会员权益而招商荟·童子军作为招商荟自有子品牌自成立以来,在探索美好生活的同时,始终关注着儿童的成长和未来,每年为业主家人举办多种形式、多种类型的户外活动。

    8月15日-17日,在招商荟的带领下,在招商邮轮、招商伊敦、招商局食品的紧密配合下,「乘风破浪的童子军」夏令营顺利开展。广州、珠海、佛山、中山、长沙五地的招商荟·童子军齐聚深圳蛇口,开启了一场充满奇趣挑战的海洋探索之旅,充分感受成长的无尽乐趣。

美好童行,「乘风破浪的童子军」夏令营完美收官

    8月15日,童子军们完成集结,入住酒店完成物资发放换装后前往美仑山庄葡逸自助餐厅用餐。开营仪式上,孩子们互相交流完成小队建设,蓄势待发迎接明天的挑战之旅。

美好童行,「乘风破浪的童子军」夏令营完美收官

    在招商邮轮母港完成了海洋文化的课程与参观后,童子军们登上大湾区二号邮轮,探秘港珠澳大桥。在船舱内参观的过程中,孩子们也是积极参与,认真听取讲解,不时提出有趣的问题,展现了他们对于探索海洋生活的积极态度。讲解员也耐心地解答他们的问题,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孩子们也充分体验了海洋生物无限的魅力。

美好童行,「乘风破浪的童子军」夏令营完美收官

   在甲板上,横穿港珠澳大桥,童子军们对这一“超级工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晚上在招商局食品幸福工社的美食鉴赏课程之后,童子军们用自己的双手共同建造了一座属于招商荟·童子军的“友谊之桥”。

美好童行,「乘风破浪的童子军」夏令营完美收官

    接下来童子军们探访国家级科研基地——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科创客学院。通过介了解学习了“海洋中的人口普查”、“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在海洋科研中的应用”。并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科创客学院科学家们共进午餐。

美好童行,「乘风破浪的童子军」夏令营完美收官

    午餐过后城市生存定向赛展开,孩子们用学到的知识沉着自信、勇敢向上、突破自我。在科技感十足的招商蛇口城市展厅内,孩子们探寻招商蛇口企业文化基因,同时在这里招商荟为童子军们进行了授勋、结营仪式。就此,3天的夏令营奇幻旅程圆满结束,童子军们带着满满的回忆安全返程。

美好童行,「乘风破浪的童子军」夏令营完美收官

    通过此次童子军活动,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快乐,也历练了意志、学会了合作,更加深刻地拥有了关于海洋的独家回忆。未来,长沙招商荟会将创建更多的价值,为每一个业主家庭营造‘家’倍幸福,以户外课堂的教育模式为业主美好生活赋能,也会陆续推出更多充满挑战与乐趣的活动,让每一位招商业主的孩子拥有别样体验,汲取养分,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