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来源:长沙房天下 2022-06-30 18:35:20

[摘要] 2022年6月,黄兴北路,文昌阁。又一城市标杆项目——⻘熙中⼼,顺势而来。

在每一件作品上,反复雕琢,追求品质,舍得、用心、创新。这不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坚持。8年时光,从嘉熙中心到青熙中心,发展商中隆国际始终在追求卓越产品的生活理想。

地铁6号线

窑岭湘雅二医院站,人民中路,嘉熙中心

文昌阁站,黄兴北路,青熙中心

目的地从来不是坐标,跨越时间抵达的

是“心”的方向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有人曾说,居住是一种生活方式,选择什么样的居所,就意味着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2014年10月,意欲打造城市地标嘉熙中心,作为人民中路首个超高层高端城市综合体正式亮相。

有别于传统理念,这个关于社交、商务、健康与家的中心区高品质都市奢适居所,正在重新定义这座城市的顶尖生活。

在这里,一方体系化的现代健康生活平台,一种360度的私人尊享服务,一个人性化的高端精装修体系,正在改变长沙人所固有的城市生活模本。

在弥漫岁月沉香的余韵中,这个城市中心区大宅标杆,诠释的是一种有气度而不张扬的尊贵,与品质和文化有关,与浮华和砌金无关。

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嘉熙中心实景图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如一的初心,对生活卓越的追求,我们从未改变。

2022年6月,黄兴北路,文昌阁。又一城市标杆项目——⻘熙中⼼顺势而来。

这座于城市中心生长的超高层建筑,正在重新定义一种现代都市精工居所的生活美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在这里,青熙中心以最细心的呵护,洞悉都市人居需求变化,以一种现代都市时代的审美与思考,追求生活的每一种高度,构筑现代都市精工居所的品质梦想。

290平方米-360平方米全大平层设计,7000平方米的城市空中绿岛,俯瞰湘江的生活高度,全精装修的大宅,精心提炼十大居住系统……以德式制造的严谨理念、精工科技,为居住者贴心思量,以科技与品质,去追逐生活的质感与温度。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青熙中心效果图

2022年6月28日,长沙地铁6号线正式通车。

地铁6号线窑岭湘雅二医院站,人民中路,嘉熙中心。地铁6号线文昌阁站,黄兴北路,青熙中心。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这条贯穿湘雅附三、湘雅附二、湘雅附一和机场的地铁干线,在物理空间上,见证了从嘉熙中心到青熙中心的连结与成长。

从嘉熙到⻘熙,关于都市现代生活方式的卓越追求,我们从未停止。我们深知,对生活的极尽考究,来自于每一处细节的反复描摹,揣度。平庸与卓越的一线之隔,只在于用心。我们的心血,无需溢于言表,且待时间来做最公正的评判。

在时光的沉淀中,嘉熙中心与青熙中心以百分百的真诚灌注于每一个细节,正在为长沙的城市精英们创造一处又一处心灵的城市归属之所。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时光流转,但关于理想与品质的追求,我们却从未停止。

被传承的美好时光,被关怀的无忧生活。这,正是我们的生活镜像。

在每一件作品上,反复雕琢,追求品质,舍得、用心、创新。我们希望向世人传递的是新时代语境下,一种关于时间、文化、精致、健康等多元素的生活标识。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嘉熙公馆实景图

    在嘉熙中心,城市理想生活镜像已然成为一种幸福人生的日常。然而,时代在变,品质细节的呈现,也在不断升级换代。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青熙中心效果图

就在2022年,6月,定位于现代都市精工居所青熙中心,震撼登场。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200米,是嘉熙中心重新定义人民中路的高度。248米,是青熙中心俯瞰湘江的视角。

从嘉熙中心到青熙中心,不仅仅是建筑高度的升级与变化,更是现代都市生活的进化与更迭。

尺度

146-225平米满足不同年龄层居住者需求,这是嘉熙中心对于距离的尺度恰到好处的诠释。

而在青熙中心, 从290-360平米瞰江大平层,则是关于现代都市人居生活更大的尺度。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嘉熙公寓实景图

高度

曾几何时,嘉熙中心3.15米的层高,在长沙住宅市场引起广泛赞誉。而现在,青熙中心,以住宅层高3.6米,公寓层高3.8米 2 7 0 度全明落地窗, 重新定义家的理想阔绰⽣活高度。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青熙中心效果图

细节

对生活的设计,让你浑然不知,只余适意,这是嘉熙中心用近500多个品质细节为住户打造的生活。

而进阶生活臻境的青熙中心,则将这种品质细节的完善更趋圆满,以更为体系化的研究与考量,精心提炼现代都市十大居住系统,以德式精工理念和智慧科技相融合,构筑了一个全新的现代都市精工居所

服务

对待自己,才最需要匠心。而对于居住者而言,定制的管家式服务,才是这种匠心生活的有力支撑。嘉熙中心与青熙中心联手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世邦魏理仕”,迭代定制管家式服务系统,倾力为精英家庭提供专属高端服务。

快速反应,服务周全,让居住者将更多的精力与时间用来享受更有意义的体验与成就。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传承与升级,以初心延续传奇

青熙中心以纯粹的服务理念为基石,深切关注住户的每一个细节,未来,将率先在长沙推出精装所有硬装保修十年计划,开创长沙精装住宅市场先河。硬装保修十年,彰显的是青熙中心始终为居者思量的锐气,对精密细节考究的底气,与重构现代都市精工住宅理念的勇气。

完美品质存于细节中,匠⼈初⼼贯穿始终。

青熙中心

追求生活的每一种高度

等待跨越时代的欣赏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