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21-11-29 11:42:10

[摘要] 阔享江湖胜景,体验阖家共享、各得其乐的空中院子生活,重塑家庭终极居所的全新标准。 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亲临品鉴,共遇星城理想生活之美!

1127日,福天兴业集团立体生态创新建筑的榜样作品——福天·滨江院子立体生态绿洲、“会呼吸的营销中心”在中国·长沙·滨水新城拉开帷幕

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当天上午,滨江院子营销中心嘉宾云集,热闹非凡佛山黄飞鸿舞狮表演迅速热场,现场人声鼎沸,福天桦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思阳总执笔为舞狮点睛,共同祝福福天·滨江院子成为滨水新城龙腾虎跃之大作

 

 

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据了解,在国家碳中和战略的引导下,全社会各行业都开始注重节能减排和绿色产品的使用。具体到人居产品上,立体生态创新建筑为代表的绿色建筑将会是碳中和时代人居发展的下一站。从花园大平层到花园大平跃,从生态建筑的深耕者到人居微生态生活方式的创新者,福天在专注空中庭院和立体生态创新建筑的道路上愈发成熟。福天·滨江院子是集成福天兴业集团多年研发、造城理念的全新作品,是福天兴业集团在立体生态创新建筑领域的又一次自我超越,我们有信心将它打造成为跨时代的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再树立体生态创新建筑标杆,沉淀滨水新城宜居乐活理念20公里湘江黄金水岸,2500亩张家湖畔,演绎19万方生态低密宜居生活

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通过对立体生态创新建筑的多维度价值展示,福天·滨江院子构建的空中生活创想,清晰而磅礴地呈现在人们面前,激起现场来宾的阵阵惊叹。

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此次活动现场,也是格外惊艳。从布景到体验中心内部,几乎走两步就是高颜值网红打卡点,沉浸式体验,让不少客户表示,这分明就是一个艺术氛围拉满的生态绿洲!

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体验中心内近1000多株植物迎宾绽放。其种类超过20种,均为经过多年实验筛选的适宜空中花园栽培的生态植物,置身其中仿佛是一场植物博览会。这其中无处不在的700多株垂直植物更是为来宾营造出了垂直森林的至美景象,置身其中,仿若在一片“流动的森林”中漫步。

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的DIY插花活动也是人气高涨。通过花语的雕琢演绎,人们立体生态创新建筑的居住体验满怀期待,对空中庭院所带来的生活方式转变的无限遐想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福天·滨江院子的正式开放,也将这幅立体生态绿洲的美好生活的图景徐徐展开。

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自从米兰垂直森林风靡全球以来,立体生态建筑概念在各种城市地标中不断抢占焦点,被人们广泛认为是下一代人居建筑的理想形态。福天兴业集团作为国内专注于立体生态创新建筑的企业,多年来聚合旗下研发企业团队约200项专利技术,与清华建筑设计院深度合作,将传统院子与未来建筑形态相结合,呈现出新时代人居作品,给城市带来别具一格的居住生活方式。福天·滨江院子的出现,将会引领新一代建筑人居的全面升级。

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福天·滨江院子整体设计理念为流动的森林三大中央园林、两大生态廊道以及一条滨湖步道,社区内环形跑道、康养设施比比皆是精装架空层、双大堂设计、智慧社区、全龄配套等,全部都是立体生态创新建筑的注脚。

 

滨江院子领衔人居的庭院转换技术楼层转换技术,实现了园林景观与城市建筑相生共融。户户花园大平跃产品,将主人套房置于二层独立空间,其余功能区域皆位于一层,并与庭院拥有两个通道连接,实现了大平层聚居生活空间的融合,又体现了超越别墅的城市景观视野和生态舒适度,空中庭院功能灵活可变,业主可以根据自己喜好与家庭成员的需求,打造为休闲娱乐、社交、或者康体运动的第三客厅以新的建筑形态,实现人、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相融

作为宜居乐活片区代表性的高端改善型楼盘。福天·滨江院子紧邻有轨电车T8线地铁 4 号线北延线城市主干道交通网络,自由快速通达全市。紧邻最优质的教育资源——长郡斑马湖中学西一线张家湖,东湘江河畔美景,斑马湖公园、雷锋公园、东湖湿地公园均在 2 公里内

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启幕湘江,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福天·滨江院子,城市新贵滨水新城宜居核芯 ,建筑面积约118-297㎡的大平跃产品,户户带花园,家家高赠送,6米挑高庭院,二层私密主人房大平跃设计,是跨时代的全新居住产品。

阔享江湖胜景,体验阖家共享、各得其乐的空中院子生活,重塑家庭居所的全新标准。

福天·滨江院子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亲临品鉴,共遇星城理想生活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