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座城市的期待,长沙星河湾即将盛大绽放

来源:星河湾 2020-09-17 13:50:01

[摘要] 时代总在悄然巨变,所有值得人们期待的经典,总是在漫长的打磨中,最终迎来璀璨绽放的一刻。9月19日,长沙星河湾品质体验中心盛大绽放,建面约180-400㎡奢装大平层诚邀品鉴!

远见城市未来,启幕人居新序。9月19日,长沙星河湾品质体验中心,将于盛境中盛大绽放。全新蓝图,必将迈向全新格局,让长沙品质住宅迈入星篇章。

湖山果岭,自然生活

星河湾国际高尔夫球场,是长沙规模、最成熟的高尔夫球场,拥有超过2000名的会员,已发展成为湖湘财智精英、企业的商务会客厅。在山之侧,湖之畔,约2000亩的高尔夫球场,长沙星河湾将丰沛的城市资源价值与自身的稀贵属性连接,自带果岭社交生活平台,满足财智精英对居所与圈层生活的追求。

一座城市的期待,长沙星河湾即将盛大绽放

星河湾国际高尔夫球场利用原始龙形水库地貌,打造国际标准27洞PGA锦标级高尔夫球场,精心设计成具有山地湖光型、平原小溪型风格,置身球场,可见白鹭飞翔、湖水山峦,坡地山林等生态美景,仿若天地间勾勒的水墨画卷,怡性怡情。

一座城市的期待,长沙星河湾即将盛大绽放

 

一栋一岛,诗意生活

长沙星河湾以全新“一栋一岛”的规划理念,为财智精英人群提供了舒适的生活境界。依水而建的东方园林、流水亭台,蜿蜒曲折的园林水系、景观泳湖……每一次归家都可以体验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境,每一栋建筑都仿佛生长在国画长卷之中。

一座城市的期待,长沙星河湾即将盛大绽放

各种水生植物、时花、果树,四季繁花盛放。园里植有香樟树,一棵香樟树每天可以净化周围50m³的空气,相当于天然的空气净化器24运作,形成独立小气候。超100米的楼间距,湖山洁净鲜氧自由流入,城市的尘嚣经过楼栋间绿地净化,时刻都有清新空气。

一座城市的期待,长沙星河湾即将盛大绽放

一方天地,品质生活

二十多年只做一件事的星河湾,这份匠心坚守和雕琢,在大平层打造领域推高了品质天花板,作为中国人居品质教科书,产品的不断迭代,沿革至长沙星河湾,呈现前所未有的尺度与生活想象。

长沙星河湾承袭皇家宫殿格局的十字中轴布局,入户即为玄关过厅,宽阔大气,摆设书画藏品则成一方艺术空间;中西餐厨设计,为家人增添交流平台,幸福感倍增;还有全套房设计、房间设观景阳台,注重每个家庭成员私密和个性需要。

一座城市的期待,长沙星河湾即将盛大绽放

首推约400㎡户型,为高净值人群预设了高雅的生活场景。3.6m层高超100㎡三跃式厅堂,能悬挂华丽丽的水晶吊灯、能从容放下三角钢琴开家庭音乐会、能化身家庭影院定制大片……充分照顾业主生活方式的丰富性和尊贵感。

一座城市的期待,长沙星河湾即将盛大绽放

一键掌控,智能生活

星河湾紧跟住宅科技与绿色发展趋势,开发智能家居系统、智慧社区体系、可视对讲系统、增值服务四大系统20项功能,拥有目前行业创先的智能家居系统。

一座城市的期待,长沙星河湾即将盛大绽放

“星智家”APP,实现触屏、手机、IPAD、声控等多种模式自如操控门禁、梯控、灯光、空调等电器。更贴心设计多种个性化情景模式,如归家的温暖舒适、迎宾的明亮堂皇、周全的环保节能等。让房子更懂你,让生活更随心。

一座城市的期待,长沙星河湾即将盛大绽放

时代总在悄然巨变,所有值得人们期待的经典,总是在漫长的打磨中,最终迎来璀璨绽放的一刻。9月19日,长沙星河湾品质体验中心盛大绽放,建面约180-400㎡奢装大平层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