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澳海文澜府为纯新盘 建面约91-132平毛坯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19-12-17 17:11:56

[摘要] 澳海文澜府预推1#、2#、4#、5#建面91-132平毛坯住宅,开盘时间待定。项目目前售楼处暂未开放,乘坐355路到马桥河路站下,可以到达项目附近。

澳海文澜府400-890-0000 转 716815

动态:澳海文澜府预推1#、2#、4#、5#建面91-132平毛坯住宅,开盘时间待定。项目目前售楼处暂未开放,乘坐355路到马桥河路站下,可以到达项目附近。

澳海文澜府为纯新盘 建面约91-132平毛坯住宅 澳海文澜府为纯新盘 建面约91-132平毛坯住宅

效果图

澳海文澜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望城
户型 三居室(117.55㎡)三居室(122.34㎡)三居室(104.96㎡)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容积率:3.00

绿化率:40.00

项目简介:澳海文澜府项目是由拥有21年房地产成功开发经验的澳海地产投资开发,公司多次被评为房地产开发单位、领军企业称号。澳海地产分别在长沙、重庆、长春、杭州、银川、沈阳、山东等十几个城市开发约89个精品项目,澳大利亚开发3个别墅盘,澳海文澜府是公司在湖南开发的第十个楼盘(三江花中城、澳海澜庭、澳海月亮湾、怀化澳海澜庭、澳海望洲府、澳海谷山府、怀化公园1号、怀化公园2号、怀化澳海紫东府)之一,在长沙开发的第六个项目,开发体量在整个长沙也是名列前茅。

澳海文澜府为纯新盘 建面约91-132平毛坯住宅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355路到马桥河路站下,可以到达项目附近。

澳海文澜府为纯新盘 建面约91-132平毛坯住宅

周边配套图

物业地址:长沙望城月亮岛西路与马桥河路的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刘露

    长沙澳海文澜府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方正紧凑,干湿区分明,空间利用率挺高的,浪费空间少。推荐!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24-04-13 17:23: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主力户型有101.91㎡(3室2厅1卫),117.55㎡(3室2厅1卫)的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24-03-30 10:56:1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