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房东旭国际首开预推98-190平 共三栋住宅新品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00:00:00

[摘要] 长房东旭国际首开预推三栋住宅新品,房源位于11、12、15#,户型面积为98-190平,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长房东旭国际400-890-0000 转 864205

效果图

长房东旭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雨花武广新城片区
户型 五居室(188.57㎡)四居室(190.27㎡)四居室(141.09㎡) 收房时间 8#9#10#11#12#13#14#15#预计2020年7月交房 开盘时间  

动态:长房东旭国际首开预推三栋住宅新品,房源位于11、12、15#,户型面积为98-190平,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项目将在地块西南角自建一所幼儿园(预计开设15个班),已于2018年3月正式移交给雨花区教育局。

环线位置:二至三环

容积率:3.68

绿化率:40.48

项目简介:长房东旭国际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武广新城,具体位置: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的西北角。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9505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68万方、容积率3.68、绿化率约为40%。 项目是由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沙东旭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68万方城市级综合体项目,涵盖高层写字楼、商业、公寓等产品,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为34万方、商业建筑面积约为13万方。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由15栋住宅组成,总规划户数约2633户,住宅产品面积段为98-190㎡,全部采用类板楼设计,并且住宅层高全部为3米,高于市场主流标准2.9米;二期为近13万㎡的集中商业和一栋公寓; 交通资源:项目集高铁、磁悬浮、机场、 、城轨、高速六大立体交通于一身,距离长沙高铁南站、磁悬浮站约1.7公里,距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约16.7公里,距离运营中的 2号线沙湾公园约1.7公里,距离建设中的 4号线粟塘站约600米,距离规划的长株潭城际铁路树木岭站3公里,京港澳高速。 商业资源:项目的周边已有 完善的商业配套,以项目为原点向外扩散五公里范围内,已经开业且运行成熟的有保利mall、山姆会员店、天虹ccmall、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运达 广场、高桥大市场等。另外项目自身会有13万方的集中商业,目前正在进行业态规划中。 资源:项目所在区域内有长沙市一中,广益 、南雅 , 资源有砂子塘 、枫树山 等。另外项目还将在地块西南角自建一所幼儿园(预计开设15个班),已于2018年3月正式移交给雨花区 局,由雨花区 局直管。

交通图

交通状况:地铁:2号线沙湾公园;在建地铁4号线粟塘站; 公交线路348路改321路花侯路劳动路口下;

物业地址:长沙雨花武广新城片区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间距看沙盘看不太清晰,希望后期房子采光能好一些。物业管理好,环境也好,小区品质不错。

2024-04-12 12:54:1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开发商口碑咋样啊?户型还算方正,得房率也属于中等水平。

2024-03-30 14:05:5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