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沙向北,融创城重新定义城北居住版图

来源:长沙融创城 2018-09-14 11:16:00

[摘要] 在这里,有山的新美好!8000亩太阳山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约67%;在这里,有繁华的新美好!

当城市进入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当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当代中国的主旋律;当迈入万亿级城市的长沙开始呼唤一种新美好,百万方长沙融创城在北长沙骄傲崛起,引领城市一路向北!

“长沙在‘北岸’找到了出海口”,而人居在这里找到了新方向

十二年前,湖南示范大学区域经济学专家朱翔教授就曾说过“长沙在‘北岸’找到了出海口”。十二年日新月异,曾经的时代之言也已展现成果。十九大“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开放新格局提出,大金霞板块成为长沙对外开放前沿阵地。一座长沙新港,27条国际航线航向全球,辐射全省GDP达70%以上;一条湘欧快线,10条线路直通德国、俄罗斯、匈牙利等欧洲多国,班列线路总数,货运量第五。大北城全面承载起城市“出海”大时代,为城市开创全球经济版图。经济的崛起拉动了区域影响力,也让一座深藏自然美好的北城大放时代光华!


一条南北动脉“开福大道”,串联五大商圈,更让北城更美好

城市的格局演变,自来就可以从交通的发展中洞悉其脉络与未来。2017年10月1日,长沙开福大道全线通车,北通望城区、南接车站路,连通高桥、火车站、四方坪、高岭、湾田五大城市商圈。其意义远非城市交通战略升级那么简单,更是暗含着政府对城市北拓的战略部署。自此大金霞与城市中心紧密相连,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也让山水集聚的北城,不再缺少繁华的美好。

融创、卓越、旭辉等实力房企抢驻北城,共建长沙人居美好之地

自长沙进入一线城市,城市大开发爆发,“宜居”也成为了人们择居的关键词。随着城市开发空间的缩减,宜居生态的北城成为了新一轮的投资热土。融创、卓越、旭辉等地产巨头争相进驻,频繁拿地成为大趋势,数座百万方大城拔地而起!商贸大城——湾田国际、人居大城——北部湾、百万方生态都会城——融创城,多巨头围合,为北城树立了新的城市观、人居观,长沙人居北移加速前行。


落子生态都会之地,在长沙融创城,发现新美好!

融创城系巨著,每一座城都为城市兑现价值。秉持着“择址万亿级城市、落子优质新兴板块、占有稀缺生态资源、百万方恢宏体量”四大打造标准,长沙融创城落子北长沙,融富饶自然山水于生态都会,让城市不再疲于喧嚣,让生态不再与城隔绝,为长沙启幕都会生态新美好。

在这里,有山的新美好!8000亩太阳山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约67%;在这里,有繁华的新美好!金霞海关保税物流中心,出门逛遍世界;在这里,有健康的新美好!湘雅国际医疗服务部(规划中),为身心护航;在这里,更有生活的新美好!长沙融创城美好生活体验馆现已开放,一期建面约95-175㎡山居高层,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长沙•青竹湖(开福大道与汤家湖路交汇处)
美好生活品鉴热线:0731-8484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