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心?赋能—2018(中国?长沙)提升服务品质 共创社区美好生活高峰论坛

来源:房天下 2018-09-13 14:26:00

[摘要] 2018年9月12日,由长沙市物业管理协会、株洲市物业管理协会和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主办:“聚心?赋能—2018(中国?长沙)提升服务品质 共创社区美好生活”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千人会场 火速引爆“物业新物种”

2018年9月12日,由长沙市物业管理协会、株洲市物业管理协会和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主办:“聚心•赋能—2018(中国•长沙)提升服务品质 共创社区美好生活”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为响应共创美好生活号召,切实提升中国物业品质服务,以聚心行业力量、赋能行业发展为思路,举行的跨界交流活动,来自众多业界榜样企业行业领袖及社区服务相关行业代表、金融界、社区业主和媒体记者等10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新思路,碰撞新火花,开启新时代物业管理的未来之门。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长沙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黎林辉主持,围绕“提高服务品质,共创社区美好生活”为主题进行了开放式、互动化讨论,多位专家就物业服务企业在服务理念创新优化、服务质量提升以及管理方式改进等方面分享标杆企业的经验和行业进行了前瞻性的思考。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轮值会长•陈荣社、长沙市物协秘书长•刘裕纯、株洲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马文新、郴州市房产局物业科科长•曹毅、衡阳市物管理协会长会长•聂琦行、常德市物业协会会长•林常胜、彩生活服务集团 CEO•唐学斌、彩生活服务集团CMO•姚琦、彩生活服务集团CTO•杨建军、彩生活服务集团CHO•于海华、长沙市联合产权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友义、湖南省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鲲鹏等及湖南省各市物业协会、各地产和物业企业的各位同仁出席了活动。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 王鹏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物业管理的关键之年,也是中物协提出服务质量提升年,我们行业也走到了一个从高速度发展转成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我们倡导全行业以共建美好生活,共建美好社区为目标。彩生活致力于围绕人的生活服务搭建生态圈,进行从收物业费到送物业费,从做物业到赋能物业的创新升级,并且表示彩生活发布了一款对物业行业有重大意义的“新物种”:彩惠人生,用互联网的思维改变了物业行业的一些底层痛点,延续了彩生活多年以来对商业模式的创新探索,也迎合了我们整个行业、生态圈建设时代的共同需求,彩生活是我们物业管理行业这几年发展的一个缩影,在这个企业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轮值会长•陈荣社在致辞中表示:彩生活对于物业管理行业来说,在如何提升业主对我们的感知、认知上做出了非常重要的举措,他们在服务创新模式、社区增值服务改革、构建社区生态圈等方面,做出大胆创新和变革,对行业在发展、转型、升级过程中提供非常多的思考和启示以及宝贵经验。

 

株洲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马文新在致辞中表示:要夺取服务质量提升年的全面胜利,我们全行业还需要从发展环境、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等方面脚踏实地去努力。而彩生活集团作为行业批敢于创新探索、且拥有开放胸怀和魄力的企业,凭借多元化布局、战略资源整合能力、资本与技术的融合发展优势,以更加优异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和社会的期待,以“改革者”“孺子牛”的精神挖掘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无尽潜力。


彩生活服务集团唐学斌总裁多年来一直将解决社区服务运营中的痛点、难点作为发展目标,唐总提出了把物业从对物的管理转变为对人的服务、形成海量客户、构建社区生态系统等观念。号召整个行业同行共同发展,共同改变目前的现状。物业管理行业目前是一半火焰,一半海水,彩生活希望把规模做大,形成一个有海量用户的物业公司,把平台无私奉献给各位同仁们使用,一同解决疑难杂症,这就是彩生活小股操盘合作模式下的真正意义。火焰必须要在物业行业里革新,从市场出发、从社区和谐发展、美好生活共建出发,以共生、共融的方式化解痛点、难点,实现共赢。

唐学斌总裁表示,此次论坛聚焦的“彩惠人生”平台就是一个突破传统,让业主享受减免物业费福利,让优质商家获得直进社区市场渠道,让物业公司提高收缴率完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的普惠式共享平台。


彩生活服务集团CTO杨建军围绕着社区云平台为中心,讲述了彩生活平台以人、事、物互联的的生态技术架构,并介绍了彩之云、彩管家等APP,提高了物业管理的效率。彩生活基础服务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革新技术后全面E化形成“E”家族,彩住宅、彩富人生、E缴费、E能源、E停车、E维修、E电梯,以“北斗七星”为核心,颠覆传统物业模式,开启行业转型新路子,进而达到“守正出奇”的战略目标。以人为本,随需而动,人+物+微服务的有机组合,系统涌现性带来无限可能,这就是彩之云智慧社区5.0。

 
开源证券固定副总经理•周主旨演讲

开源证券固定副总经理周介绍了国内物业行业融资情况,接着讲述了物业行业的发展方向,未来物业行业将应用移动互联网、云平台等新技术,整合社区周边餐饮、房屋经纪、物流等商业资源,渗透到衣食住行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


亿欧网创始人•黄渊普表示彩生活社区云平台搭建十分有后续的想象力,包括一些服务,其实都有相应的产品设计可以做推广。以前有句话说,即便一头猪,站在风口上也能飞起来。而社区行业现金流稳定,未来发生风险的可能性非常低,本身就是投资者现在非常认可的一个行业,现金流充裕,当然未来如果跟互联网绑在一起,就像彩生活一样,把互联网+的概念沉入到社区里面去,在股权上、债券融资是非常充裕的机会。

 

物质总会有殆尽的一天,人类一直在探索新的能源,世界战争或者很多政治到后的目的都是能源的侵占或者掠夺,能源的话题依旧是非常有意思。彩生活服务集团E能源(安彩华)一直秉承着“less is more”原则,市场经理石骋翔从能源代收代缴数字化,能耗管理精细化、能源费用增收多元化,能效管理互联网平台化中介绍了安彩华整体能源管理服务,我投资,你节能,共受益,用更少的资源获取更多的蓝天。


在论坛沙龙环节,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长 肖友义、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人,现任董事长 刘鲲鹏、株洲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夏建雄先生、小区业委会主任 危大荃分别从如何聚力同心,赋能物业企业、提升服务品质,共创美好社区生活等角度与大家谈论,并举全行业之力,全方位推动服务质量提升,秉持工匠精神和诚信服务理念,实现精准服务,为居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社区经济发展与大家的生活是的密切相关,在“新时代 新经济 新未来”的背景下,中国社区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任重道远,伟大的企业都不是在一天造就的,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当下,彩生活积极顺应时代变革,将“物的管理”转变为“人的服务”,持续探求现代大众社区消费需求。彩生活将“互联网+”思维执行落地改变了整个物业管理行业的生态,也颠覆了传统的物业管理商业模式,并希望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合作,实现小股操盘的大梦想。相信在未来,这种成功的社区服务商业模式会逐步得以其他企业的借鉴,终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也将催生出更多诸如彩生活一样的创新型物管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