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5日旭辉湖山赋品牌体验中心惊艳盛启

来源:房天下 2018-08-03 17:44:00

[摘要] 一次敬献湖湘文化的盛放,一场中情西韵碰撞的盛宴,一切关于奢居生活的构想,在这个周末悉数实现,8月5日,倾城瞩目的恒基旭辉湖山赋即将迎来品牌体验中心的奢华启幕,名仕层峰大赋雅集,共赏璀璨!

一次敬献湖湘文化的盛放,一场中情西韵碰撞的盛宴,一切关于奢居生活的构想,在这个周末悉数实现,8月5日,倾城瞩目的恒基旭辉·湖山赋即将迎来品牌体验中心的奢华启幕,名仕层峰大赋雅集,共赏璀璨!

旭辉集团,18载精铸品质誉满华夏, 每一次执笔皆启幕一个全新的时代。旭辉入湘11载,历经潜心雕琢,而今携手恒基地产,承三千载湖湘真意,匠著湖山赋以致敬湖湘。8月5日恒基旭辉·湖山赋品牌体验中心将正式面向全城开放,盛邀湖湘名仕原湖南省博物馆副馆长、现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副院长、秦汉史学会、楚文化研究会、汉画学会理事、马王堆帛书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湖南省史学会、湖南省博物馆学会常务理事陈松长先生主讲嘉宾一行,论湖湘文化,品评湖湘人物,传播湖湘人文精神,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湖湘观止文化之旅。据悉,作为旭辉集团【赋系】首发,恒基旭辉·湖山赋将以此次品牌体验中心开放为序幕,让人居理想再次得到真正实现。

雕琢已久 以精工成就巨著

唯有传承人文底蕴,才能镌刻人文精粹;唯有匠心筑造,才能盛名载世;唯有千锤百炼,才能显旭辉匠心。旭辉湖山赋品牌体验中心华幕盛启,璀璨成果的背后,是旭辉18年豪宅经验的沉淀,是每一位工作人员于每一细微之处,秉着“用心、精心、细心”的精神打造而成,致力于把安全、品质落实到位,以精工低密墅区敬献长沙。

北城崛起 以繁华续写经典

3000年长沙,古有三国吴简、岳麓书院至文化璀璨,近有铁血湘军、长沙起义之精神远扬,而今旭辉湖山赋以高瞻远瞩之势进驻长沙城北智慧生态新城宜居生活区,直面北二环、开福大道、芙蓉北路城市主干,坐临城北交通枢纽中心,私藏竹园高尔夫、苏托垸、长沙园林生态园、鹅羊山四大绿肺。置身于繁华与静谧之间,购物、交通、教育、美食、医疗等丰富生活配套独揽一身,为城市再赋辉煌新篇章!

研磨高 以光阴诠释奢侈

精神与物质兼顾,生命才能从容。旭辉湖山赋将自然的、人为的美不着痕迹的融合在百万方墅区大城里的每一个角落。精工打造法式阳光美墅、精奢阔景宅邸,将源于南法的新古典建筑与东方人居礼序相融合,以中西合璧的雕琢技法,重新勾勒品质轮廓及生活质感,淬炼而成的江山大境,实现更大的视野覆盖、更强的功能聚合、更可持续的全生命周期,为湖湘赋一曲人居佳话,让美好岁月始终相伴生活!

8月5日,旭辉湖山赋品牌体验中心惊艳绽放,匠心营运,欢迎前来现场品鉴!

品牌体验中心地址:长沙开福区开福大道与兴联路交会处以东500米(导航地址:恒基旭辉湖山赋)。

尊享热线:0731-8432 5555

 

【免责声明】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开发商有权对本文章进行进一步解释。有相关问题请联系本官方微信平台。

文章内所有照片为项目实景照,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不一定有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章中列明的品牌、规格、材质、型号、颜色、系列号等信息的材料或设备可能会因为厂家技术更新、生产安排、市场销售或其他因素导致开发商无法实现采购,开发商在此情况下有权采购类似/同档次或更优的材料或设备(包括:品牌、规格材质、型号、颜色、系列号发生变,)进行替代,不再另行通知和解释。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的约定为准。所涉及的图形及文字以政府批准的方案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强制性要求而修改。在不违反法规、不违反合同约定条件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开发商不再另行通知。开发商:长沙恒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备案名:恒高紫荆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