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健城项目登记符合规定,购房资格登记有序进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7-12 16:05:00

[摘要] 近日,位于芙蓉中路的天健城项目9、10、11、12号栋783套房源取得预售许可证,并开始办理购房资格登记。

近日,位于芙蓉中路的天健城项目9、10、11、12号栋783套房源取得预售许可证,并开始办理购房资格登记。昨日,网上流传天健地产“悄然认筹,登记进度慢,有意控制人数;下午4点便关门停止认筹;安保人员与购房者大打出手……”得知这一情况后,市里相关部门在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

记者了解到,7月10日,天健城项目开始办理购房资格审核登记手续,市相关部门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巡查,并对登记流程进行了监督,认为现场物料齐备、人员有序。当日上午现场登记办理平稳进行。天健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登记现场没有进行任何形式的诚意登记、定存、冻结等操作,也没有收取任何认筹金,全部是按政府指导意见执行。

10日下午1时30分开始,天健城开始接受购房资格登记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至下午2时许,现场赶来办理登记的客户迅速增多。“客户量一下子增加了10%以上。”天健城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看到这一现象,售楼部连忙在现场搭起遮阳棚,发放矿泉水,架设带喷雾的电风扇降温,并将售楼部内出口通道临时转变为排队等候通道,还为老人和孕妇安排了座位在内场休息等。

当日下午4时20分,因天气炎热,现场销售人员将外场60至70组客户引入至营销中心内场进行排队等候办理手续,“天健城4点关门停止认筹”的消息开始在网上流传,这时外场部分客户以为营销中心已关门停止登记及内部无人办理手续。“原计划我们当天登记截止时间是下午5时30分,后延长了一个半,到7时才结束。”天健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将内场客户全部办理完成后,他们再次对外场约40人进行了暂停办理告知,并建议明天再到现场办理,客户因情绪上涨,将营销中心的门冲破,并对现场保安人员扔瓶子、谩骂,部分客户用手机将拍摄的部分视频上传到网上,并引起大肆转发。该事件已移交辖区公安部门按程序进行治安处理,相关工作人员已被停职,公司表示将按公安部门的终处理意见给予相关人员严肃处理。

天健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发生这一事件后,他们及时将情况上报并连夜召开会议,决定对登记现场再次进行优化调整:一是将铁马增设至可容纳150人至200人的长度;二是在现场增设移动厕所,方便排队人群;三是增加医护人员随时待命,以防止出现中暑等情况;四是及时联系公安、街道、社区等,安排专人严密配合项目登记工作;五是在外围增设登记流程、登记须知、温馨提示等告知物料,确保项目登记有序进行。

记者在天健城项目现场看到,营销中心外排了约几十米长队伍,大家都在遮阳棚下耐心等候。现场营销人员告诉记者,每过几,他们便安排4至6组客户进内场办理,资料签约处共有7组人同时接待客户,“每组客户办理时间只需几,不存在有意控制登记人数的情况。” “今天是登记后一天,我们计划将对登记时间进行合理延长,从早上8时20分至下午5时30分全时间段为客户办理手续。”该负责人说,这次没有买到天健城项目房源的客户也不用着急,他们计划在下半年再推出8栋共一千多套房源,让更多客户能够买到自己想要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