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沙融创城,让城市发展更“自然”

来源:房天下 2018-07-12 11:50:00

[摘要] 世界上的美,康德说有两种,一种是宏大,一种是柔净。城市的美也是如此,前者如恢弘耸立的城市建筑群、璀璨夺目的完美天际线,后者如青山湖泊、绿树芳草,理想与感性的交织才能创造出和谐的城市生活。

世界上的美,康德说有两种,一种是宏大,一种是柔净。城市的美也是如此,前者如恢弘耸立的城市建筑群、璀璨夺目的完美天际线,后者如青山湖泊、绿树芳草,理想与感性的交织才能创造出和谐的城市生活。

三千年长沙,在时代中不断突破,迈入“准一线城市”,跃升“万亿级城市”,城市迎来更好发展时代,城市建筑日臻时尚与优雅,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三馆一厅等惊艳全球的建筑相继呈现。建筑大放异彩,城市之内,当有湖有山有美景有绿色,有视野可尽情延展之处,城市才不会疲劳。繁静有度的城市,才是适合生活的城市。

融创,正是在长沙城市发展质变的时代,以一座百万方都会生态美好之城——长沙融创城,为城市发展提供一种理想的可行范本。这座城,择址北长沙外向型经济开放高地,于世界繁华之中,觅得一处连绵青山的原生坡地,为城市人居带来一处美好的栖居地。

植根于青竹湖原生坡地之上,长沙融创城既身处繁华之中,又巧妙的屏蔽了城市喧闹的干扰,自成一城,又保持着与城市发展的互动。城外,国策利好之下通衢世界的经贸口岸和中欧班列带来的经济繁荣正助力大金霞板块崛起,富饶的山水资源正成为城市发展的大美背景;城内,有繁华的街、有美景的园、有美好的家,有理想的生活。

长沙融创城,生长于自然之上,有阳光草地,有鲜花大树,有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丰盛配套。孩子们,在园林里探索自然,在童乐园里撒欢;大人们,在球场上挥洒,在园林中慢跑,在满眼绿意中,放松身心,释放压力;老人们,在树阵广场下棋对弈,在园林小径中闲走;邻居们,在社区剧场举办丰富的活动,在会客厅闲谈,在业主食堂共聚……这座城,是孩子们的乐园,成年人的养心之所,老年人的颐养乐园。

“依托现有山水脉络等独特风光,让城市融入大自然,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是城市发展的号召,也是融创造城的远见。让城市回归自然,让自然融入生活,长沙融创城,让长沙发展更“自然”。百万方都会生态美好之城,正在生长,值得期待!

长沙融创城项目外展点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展点地址:开福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G层华润万家出口

美好热线:0731-8484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