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旺铺投资芯导向 一站式都荟综合体

来源:房天下 2018-06-04 14:48:00

[摘要] 城市中心商圈的发展与演进,等同于一座城市史诗般的历程,长沙城市向外裂变,也带来了商圈的变革。从五一广场到东塘,到南城,再到梅溪湖、武广、滨江新城,城市的发展一直在带动商圈的变迁。

城市中心商圈的发展与演进,等同于一座城市史诗般的历程,长沙城市向外裂变,也带来了商圈的变革。

从五一广场到东塘,到南城,再到梅溪湖、武广、滨江新城,城市的发展一直在带动商圈的变迁,折射出长沙商业地产的发展轨迹。

 

1/整体格局——量价“节节高升”

近些年,高端商业中心在各个片区开花,五一商圈有九龙仓、国金中心、海信广场等,金融生态区有泊富国际广场、富兴金融中心、北辰天街等,滨江新城有保利天禧商业、渔人码头、湘江玖号、湘江金融中心,高铁新城有运达中央广场、新华都项目商业等。

此外,随着轨道建设的完善,地铁商业也将在未来几年加入到市场竞争中。2017年1-11月无论是销售面积、金额还是均价,都明显高于去年同期。

图:近2年长沙商铺销售面积、金额和均价比较

 

2/板块分布——商圈多中心扩容

在传统商圈仍具活力的前提下,近些年长沙明显形成了多点多中心商圈新格局,比较明显的是:高铁新城板块占比14.02%、梅溪湖板块占比13.98%、省府红星板块占比9.9%、含浦洋湖垸板块占比9.1%等等。

从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到从传统的五一中心到湘江新区商圈的多中心扩容,正在昭示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体现了城市本身多中心独具的商业魅力。

图:长沙商铺销售板块分布情况

 

3/一路向西—— 市府板块价值可期

城市“西拓”步伐的加快,“西文东市”的城市建设格局已被打破。随着河西人气的聚集,商业大佬们的抢滩,长沙商圈版图正在发生巨变。目前河西片区溁湾镇商圈、银盆岭商圈、 路商圈、梅溪湖商圈4个商圈已走向成熟。

同时,正在迅速成长的市府板块,成为长沙市的重要商圈之一。如果说河东的商业中心是五一广场,那么河西的商业中心不得不由市府来接下这个头衔。这几年,奥克斯、平和堂、华润万家、家润多等众多品牌纷至沓来,一线商家纷纷抢滩,名企扎堆,人才集聚,市府商圈蕴藏强大的消费能力。

  

 

4/投资风向——醇熟商铺创造财富

物以稀为贵。这可以算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经济法则。

如今,商业地产的稀缺性和率等种种利好开始清晰显现,众多知名地产开发商,都纷纷加紧了范围内“圈地”布局商业综合体的步伐。这似乎都在昭示着一个信号:商业地产越来越受到关注,商铺投资的热情也会逐渐高涨。

而随着长沙商圈的扩容、投资结构的提升,大家都了解到拥有一处稀缺旺铺醇熟商铺,意味着它的价值将在未来的时间不断攀升,持有者的资产也将随之,买铺已然成为一种机不可失的投资机遇!

 

5/荣城繁华——千亿商机聚旺铺

荣泰广场——湖南揭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长沙重金打造的标杆项目,位处岳麓核芯市府板块,三维立体交通格局,距二环线仅500米,约2即达岳麓大道、 路主干道。待快速路开通后,去往火车南站畅通无阻。项目紧邻长株潭城际铁路八方山站,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2021年试运行),便捷交通沿线,商铺无限。

除了交通因素,周边的醇熟商圈也是另一个重要吸引点。

30万方荣泰广场,坐拥市府板块商圈的科、教、文、卫等优质资源,集多种高端休闲、商务配套、生活配套于一体,实为市府核芯的万人大都荟

2018年连锁超市步步高强势入驻,与周边奥克斯商圈、河西王府井商圈、西站商圈、 北商圈交相呼应。项目雄踞四大商圈中心,近享上百万高端消费人群。人潮即钱潮,区域钱景动力无限。

商业配套上,荣泰广场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多重业态、多彩生活。项目配备专业团队统一运营、统一管理,保证商家资本稳增稳营。

热门区域核芯板块的人气产品,想要抢占先机的各位请注意!荣泰广场--荣悦汇 一站式·都荟综合体后续即将推出中央商业金街、稀缺黄金旺铺等优质投资产品。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新的动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荣悦汇一站式·都荟商业综合体

建面约46-566㎡臻稀现铺  即将推售

【财富热线】:0731-886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