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沙中悦领秀城怎么样 房价走势及地址分析

来源:房天下 2018-04-08 10:01:00

[摘要] 中悦领秀城的房子怎么样, 房价会涨么?主打户型是什么?交通是否便利?周边配套怎么样?纯干货贴,进来看看全知道!

中悦领秀城400-890-0000 转 807712

中悦领秀城价格: 待定

简    介:中悦领秀城是由湖南中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地处长株潭融城位置,西临芙蓉路,南侧是南湖大道(与韶山南路南延线连通),长株潭城市轻轨动物园站离得较近。 中悦领秀城北侧就是长沙生态动物园,南边不远就是原生态昭山公园风景区。中悦领秀城分二期开发,一期为6#,7#,8#,9#,有两房、2+1三房及3+1的四房。 小区实行人车分流设计,车位共计1393个,车位配比高于1:1

CFA_050.jpg" style="margin:5px 0;overflow:hidden;cursor:pointer;">

中悦领秀城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天心长株潭商圈
收房时间 2017-06-30 10-12#已交房 开发商 湖南中悦置业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117.80㎡) 二居室(80.10㎡) 三居室(115.90㎡)

中悦领秀城户型图


中悦领秀城9、10、11、12号栋F户型户型图

中悦领秀城周边配套

  中小学:西湖小学、南塘小学、暮云中心小学、暮云中学、湘府中学;
  综合商场:友阿奥特莱斯 中信城市综合体 暮云商业街;
  银行:建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农村信用社;
  邮局:中国邮政 ;
  医院:融城医院 湘雅二医院分院 荣军医院 暮云医院 ;
  景点:长沙生态动物园、昭山公园 。

中悦领秀城交通状况

  公交:市内搭乘125路、x109路在南湖大道东下,或搭乘长株潭201、134区间线在长沙生态动物园站下即可;
  轨道:临长株潭轻轨生态动物园站(在建中);
  自驾:从生态动物园出发,沿着芙蓉南路南向行驶960米到达目的地。
中悦领秀城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些户型都可以看样板间吗?容积率大,楼间距太近,感觉采光会受影响,感觉日照时间太少。

2024-03-21 15:02:5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户数太多了,住着憋屈。周边小区不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展起来。

2024-03-07 20:47: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