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开劲销四亿,龙湖·水晶郦城热销大解密

来源:房天下 2017-12-27 17:28:00

[摘要] 龙湖.;水晶郦城在12月24日迎来全城首开,房源一经推出即劲销4亿,滨江新城板块在2017年尾声掀起了一波热销高潮。

龙湖·水晶郦城在12月24日迎来全城首开,房源一经推出即劲销4亿,滨江新城板块在2017年尾声掀起了一波热销高潮。龙湖·水晶郦城战绩惊人意料之中,即刻揭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背后的秘密!

在负利率时代,通货膨胀率高过银行存款,很多人选择购房为自己的资产保值,而在市场分化明显的当下,核心地段始终是购房的关键导向因素。很多调查显示,对当代高净值人群而言,近郊别墅的拥有,只是一个身份标识,而真正生活,还是青睐于回到市中心。

一、区域密码:千亿滨江新城

2016年湖南金融中心正式确立,长沙向国际化城市迈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步。滨江新城,进一步扩充了长沙主城的版图。

从二十年前的老工业区走向金融中心,经历一年多的发展,城市扩容、市貌焕新、发展提质,滨江新城作为又一城市中心,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城市的交通体系规划、繁华的商业配套、抢滩入驻金融机构,滨江新城从各大热门板块脱颖而出。

滨江新城发展势头正劲,一条金融中轴应运而生,龙湖·水晶郦城就坐落于此。两公里内直抵金融中心,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福晟金融中心、浦发、广发、民生等银行总部分布道路两厢,给了城市精英更多触及城心的可能。

三、交通密码:“三铁时代”到来

12月26日起,长株潭城铁全线开通运营,长株潭城铁西线是湖南金融中心开通的首条轨道交通,在湖南金融中心区域内设有观沙岭站。观沙岭站位于银杉路和杜鹃路交叉口,有3个出入口,未来将与地铁4号线换乘。

长株潭城铁西线的开通运营,使湖南金融中心多了一条往返河东的快速通道。从这里前往长沙火车站、株洲、湘潭的时间大大缩短,这里的生活将更加便捷。除了长株潭城铁,湖南金融中心未来还将迎来地铁4号线和6号线的通车,3条地(城)铁将共同助力这个中部金融高地的快速腾飞。

龙湖地产以经典的建筑美学、大师级景观建造手法享誉,拥有“中国园林大师”和“中国别墅专家"的称号,中国高端物业品牌,是业内外公认的高品质开发商

择址滨江新城珍贵地段,龙湖·水晶郦城项目由两栋住宅和一栋公寓构成,但项目的住宅密度仅23%,近80%的土地留给了景观。户型的打造上,秉承实用主义的原则,布局周正,采用全屋精装品牌,59项人性化细节体现在每一处空间,为业主带来滨江舒适居住体验。

龙湖·水晶郦城四大热销密码,全方位满足城市精英的居住需求,目前,龙湖·水晶郦城建面约89-115㎡精制公馆火爆热销中,VIP专线:0731-895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