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钜惠|江山如画 三园藏墅 一线滨临湘江

来源:房天下 2016-09-18 16:49:00

[摘要] 湘江壹号现在售196-405平江景大平层,交5万抵10万,均价8300元/平。

湘江壹号400-890-0000 转 663942

推荐理由:湘江壹号现在售196-405平江景大平层,交5万抵10万,均价8300元/平。另在售275-570平别墅,约800万/套起。项目预推四期别墅新品。

效果图

项目简介:湘江壹号位于开福区中心组团—鹅秀组团的中心腹地,总占地约2400亩(含鹅羊山生态公园),位于芙蓉北路与创远路交汇处,西临湘江(江岸线长达1公里),东接芙蓉北路,距离伍家岭商圈较近。该区域作为市政府“一江两岸、拓南兴北”战略的重点开发区域,目前周边新河三角洲“两馆一厅”等城市综合配套以及区域内数十个高端物业地相继开发。湘江壹号实践创远集团生态地产开发理念,规划总建面积近百万平方米,项目以湘江、鹅羊山为背景布局,建筑与自然有机融合,其物业涵盖别墅、高层洋房、国际公寓等物业。项目周边有鹅羊山、秀峰山、月亮岛三大城市公园、两馆一厅、周南中学、泰和医院、青竹湖高尔夫球场等配套。项目内部规划有国际双语幼儿园、贵族式小学、国际化商业街区、超五星级生态酒店、会员制私家会所等高尚物业配套。项目一、二期主要以低密度别墅(叠拼、双拼、独栋)为主,面积在253~762㎡之间,容积率仅为0.4左右,三期仍以低密度别墅(双拼、联排)为主,面积在391~495㎡之间,容积率仅为0.6左右。 湘江壹号秉承创远集团“尊重城市、尊重自然、尊重生活”的生态地产开发理念,划江为界、山水连城。项目总体功能的分布为三个部分:东部商务组团主要为城市功能配套,产品类型包括五星级酒店、SOHO办公、小户型公寓、配套商业等。中部组团和北部组团为低密度住宅区,结合中央保留的山地公园和现状地形,依山就势布置赖特式现代风格独栋别墅、双拼别墅、叠加别墅等不同类型的产品。西北部组团和南部组团为高档高层住宅区,在建筑布局中充分考虑了江景资源利用化的原则,细致到单体的开窗角度和观景阳台的设计。通过多条视觉走廊,让大部分高层住宅能充分享受江景资源。

交通图

交通状况:搭乘公交128路、801路到兴联学校站下车即可到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汤奕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楼盘置业顾问

  • 陈强

    长沙湘江壹号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