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18日 金鹰•玖瓏山营销 为梦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6-08-19 18:31:00

[摘要] 8月18日,这个平凡的日子因梦想而变得格外有意义。

8月18日,这个平凡的日子因梦想而变得格外有意义。金鹰•玖瓏山在营销 开放仪式上,为梦想搭建舞台,华灯初上,光彩夺目。人们慕青春之名,从四面八方赶来,只为与其他造梦者一起,瞻仰梦想原本的样子。


青春和梦想的盛会,深情启幕

本次盛会开始,来自新丰源的领导现场致辞,感谢各位出席此次盛会,紧接着,主持人在简单介绍金鹰•玖瓏山为梦想所呈现出的一切美好构想。自推出以来,项目关于青春与梦想的理念打动不少充满激情的客户,他们来到现场,结合航拍视频及沙盘模型,仔细听着主持人的介绍,眼神中满是对未来的憧憬。


《趁青春》电影首映,感动常在

进入“时空抽屉”,遇见未来的自己,这是八月初席卷长沙 “时空抽屉”活动,以年轻人集体变老的方式,唤醒人们把握青春。

导演将 人变老的过程拍摄记录下来,《趁青春》现场催泪首映。电台的主持人陈佳子初遇“50岁的自己”便流出泪水,感慨没有把握住光阴,让岁月流逝太快。一对夫妻带着孩子参加活动,变老后二人相对凝视,时间仿佛凝固,直到孩子突然嚎啕大哭,“妈妈快点变回来!”他们才意识到,孩子还没做好他们变老的准备,他们还得继续年轻,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这一夜,梦想有了一个共同的舞台

接下来的梦想定制环节,更是让感动的时光,达到顶点。无论是背井离乡带着妹妹来到长沙,梦想只是希望得到一台空调的袁成,或是被父母反对,梦想在他们面前跳一次芭蕾舞的包妮妮,还是结婚已有三十年的时间,希望能举行一次正式婚礼的环卫工人,都让观众深深震撼,并感动其中。梦想的舞台属于他们,也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为梦想发声,喊出青春高音

“金鹰玖瓏山,我要追梦!”现场一声声呐喊,一声还有一声高,他们的目标不止4888,还有梦想。在魔术“梦幻之夜”结束后,他们再度登台,在舞台的聚光灯下,他们对着分贝仪再次喊出口号“金鹰玖瓏山,我要追梦!”数据一次次被刷新,战况异常激烈!终,一位帅哥喊出了高分贝,获得了由主办方送出的4888现金!


本次金鹰玖瓏山营销 开放仪式历时2,期间在梦想呐喊及现金抽取活动的带动下,现场气氛一度高涨。舞台上几度圆梦,观众们激动纷纷。大家在歌声中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活动现场,青春和梦想的狂欢,暂时拉下了帷幕。

金鹰玖瓏山地处 新区“湘江新区”腹地,尖山风景区、谷山森林公园。既是长沙城市绿肺所在,也是城市发展承东启西,引南接北的重要区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

首期89-126m²高层南北通透板楼结构,光照通风性良好,舒适宜居,户型结构规整,功能分区科学合理,开盘在即,敬请关注!


Vipline:0731-8448 3333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雷锋大道与尖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