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只因"十分爱你"!愿景全城送出数千份福袋

来源:房天下 2016-02-24 16:37:00

[摘要]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新年的祝福,只会嫌少不会嫌多。2月24日,于愿景山水湾营销 ,2016全城送福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2016年2月24日,长沙的辣妈周薇带着孩子去参加朋友聚会,叫了一辆滴滴专车。专车司机为她们打开了车门,还送上了一个红彤彤的“福袋”,里面不仅有孩子们喜欢的巧克力,还有一只品牌润唇膏。这个意外的惊喜让周薇 开心,马上拍了张照片晒到朋友圈:“打个专车还有爱心福袋收,本命年幸运到家了!”随后,周薇在朋友圈收获了近百个好友点赞。

事实上,24日当天启动的“十分爱你”滴滴专车全城送福活动,还只是愿景地产、滴滴专车等单位联手启动的“十分爱你”系列活动的一个片段。自2月14日以来,一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已经在长沙城收获了数以百万计的关注人气。

今年农历大年初七,适逢2月14日西方“情人节”,一场名为“十分爱你”的公益行动不仅让星城五一广场 站变身为“玫瑰色海洋”,刷爆了当日的市民微信朋友圈,同时也在长沙城区地标性的LED屏上演了一出“霸屏”的好戏。14-15日,无论是在五一广场街头,还是在黄兴路步行街,抬头便可见到“十年愿景 十分爱你”的霸气表白。

2月17日,“是什么让他们相爱十年”的情感记录视频在网络疯传,一周之内收获了15万多人次的点击量。

2月22日,愿景地产、滴滴专车等单位更是联手元宵献礼,全城派送福码,吸引了逾3万人扫码参与互动 。

2月24日,在愿景•山水湾营销 ,“十分爱你”滴滴出行活动再次掀起送福高潮。1300余个福袋随着200台滴滴专车,被送到了幸运的长沙市民手中;“福码”也于同一天揭晓,由愿景集团真情回馈的苹果两件套(iPhone6s、iPad Pro),以及上百台小米蓝牙音箱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自愿景集团2月14日启动“十分爱你”系列活动以来,截止24日,参与互动的人数已超过18万人次,影响力覆盖人群逾百万人。

千份福袋 滴滴全城派送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新年的祝福,只会嫌少不会嫌多。2月24日,于愿景山水湾营销 ,2016全城送福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由愿景地产携手滴滴出行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邀请到了湖南致盛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仁义先生、愿景地产营销总监付昊先生、滴滴出行湖南大区市场经理黄文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并有人民网、红网、房天下、潇湘晨报、湖南都市频道、长沙政法频道、91.8、955、101.7电台等多家媒体全程报道。

上午10点,各大媒体、嘉宾陆续到达启动仪式会场,湖南致盛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付昊先后发表了致辞,并进行福袋以及滴滴钥匙交接仪式,2016全城送福活动正式启动!

长沙全城200台贴着“十分爱你”标志的滴滴专车共配备了1300多个“福袋”,上面印制着“十年愿景 十分爱你”、“愿景长沙•情感住区”的字样,而这些带着美好祝福的礼物,也随着滴滴专车旋转的车轮,免费送到了长沙市各个角落的幸运市民的手上。

作为“十分爱你”系列公益活动的联合发起人,全城发派福袋的愿景山水湾,深耕长沙十年,项目坐拥万家丽北 板块,社区总建筑面积超70万平方米,集高层、小高层、多层洋房联排别墅及商业街于一体。

对于此次活动的初衷,愿景地产营销总监付昊谈到,”当别人在谈项目规格、配套、价格的时候,愿景是把目光放在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之上。而此次活动玩得不仅是跨界,更是惠及全民,借用到滴滴专车的平台资源,面向全城送出福袋。

从2007年拿地到现在,我们眼看着万家丽北板块一点点地蜕变、成熟,山水湾周边的配套一点点的完善,小区人气一点点的凝聚,终成为今天这样一个人情味、生活味十足的万人住区,心里其实真有那么一点自豪,更有许多的感谢。一个十年的项目,在服务主体从客户到业主身份转变后,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是情感的诉求。所以,我们营造的是情感综合体,也就有了‘年愿景,十分爱你’的一系列活动。“

付昊表示,愿景地产选择在山水湾项目接近收尾的时机,一反过去十年的低调,选择在新年开市之机推出“十分爱你”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完全出自于对业主的感恩、对城市的热爱,对自身的一种回望和总结。

从情人节“十分爱你”的发声,到滴滴专车“全城送福”,深耕长沙十年的愿景山水湾用情怀诉说,用行动落地。以一系列情感活动营造出一个十年成熟情感综合体形象。而其背后,是整整十年的悉心营造和精诚服务,用实实在在的品质与已入驻的6000余业主的口碑建立起这个丽北板块十年成熟社区中,人与人之间难能可贵的情感联系。愿景•山水湾把生活中常见的邻里情逐渐转为不容替代的亲情,将自身打造成一个有交集、有故事的住区,也让“愿景长沙,情感住区”的形象深入人心。

项目地址:万家丽路与湘龙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0731-840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