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雪"狂欢HIGH翻圣诞

来源:房天下 2015-12-23 10:36:00

[摘要] 长沙“渔人码头”由23个单体建筑构成,集游艇码头、 品 、 餐饮、豪车展厅、五星精品酒店、情景酒吧街六大业态的国际聚合体。近百个国际品牌、全国强势品牌领衔入驻, 五大行仲量联行、世邦魏理仕全程物业运营管理,70%自持经营,少量旺铺火爆发售中!来电请询:8979 9996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伴随熟悉的歌声,我们又一次与圣诞热情相约,圣诞树开始了新一季的璀璨绚丽,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旋律,依旧有着暖暖的亲切。2015的圣诞平安夜还有哪些新玩法让我们High到尽兴呢?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长沙渔人码头“冰雪篝火圣诞欢乐颂暖夜嘉年华”将于2015年12月24日晚上7点30分启幕。为了让来宾们感受到欢快的节日氛围,渔人码头开启了一段梦幻的圣诞仙境之旅。

圣诞平安夜,给你冰与火的浪漫激情

夜幕降临,点燃温暖的篝火,深色的星空下,浪漫的湘江边上,欢快的音乐中,闪烁的篝火将柔和的热度恰恰好地呵护到每个人的身旁,人工降雪纷纷 飘落下来,徐徐降落地面,美不胜收。火热的光影、圣洁的白雪传递着真挚的爱与祝福,拉起身边的人,卸下 的负担,围着篝火尽情舞蹈。熟悉而欢快的音乐将气氛推向爆点,优雅爵士乐队当晚将倾情献唱,首首经典圣诞老歌能勾起多少悱恻记忆,亦或留下几许难忘回眸。养眼又养心的乐队组合唱出你的心声,让平安夜变得享受而精彩。

全线商家让利,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不仅好玩,渔人码头更有精彩美食让你流连忘返!来自 各地的400种精酿啤酒正在泡泡沫沫酒吧等人品尝; 浮瞰里丰盛的圣诞烤肉大餐诱惑着饥渴的味蕾;idcake的美味蛋糕让空气都充盈着温柔而满足;香气四溢的藏式蜜汁烤鱼等着来宾大快朵颐;香辣蟹的热辣正诱惑着蠢蠢欲动的心灵,充满自由感的壹号元素咖啡厅也献上圣诞美食;酒窝甜品给人带来幸福的甜蜜;西湘的湘菜有着火辣喷香的激情;Just pancakes的松饼熨帖着冬季里的胃和心;台湾客栈带你体验宝岛的特色菜肴……2015年12月16日至2016年1月3日,渔人码头沿江风情街全线商家集体让利,圣诞平安夜更有狂欢和 等你来嗨!

长沙渔人码头, 的精彩在此汇聚

长沙“渔人码头”由23个单体建筑构成,集游艇码头、 品 、 餐饮、豪车展厅、五星精品酒店、情景酒吧街六大业态的国际聚合体。近百个国际品牌、强势品牌领衔入驻, 五大行仲量联行、世邦魏理仕全程物业运营管理,70%自持经营,少量旺铺火爆发售中!来电请询:8979 99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